游戏

英雄联盟痛苦之拥 英雄联盟痛苦之拥台词

英雄联盟痛苦之拥 英雄联盟痛苦之拥台词
2019-10-16 13:45:53

英雄联盟痛苦之拥

痛苦之拥伊芙琳属于一名不折不扣的刺客型英雄。全召唤师峡谷最独一无二的常驻隐身机制让伊芙琳就算什么都不做依然可以给予所有敌人巨大的心理压力。W技能稳定的魅惑效果配合超高的爆发伤害让寡妇的gank势不可挡!QER技能爆炸的输出能力更是让任何脆皮英雄在面对伊芙琳的时候都只能落荒而逃!几个版本名列前茅的胜率不会说谎!8.20版本寡妇野区的强势登顶绝非偶然!

《lol》8.20痛苦之拥符文出装攻略

技能升级顺序推荐:

英雄联盟痛苦之拥 英雄联盟痛苦之拥台词

主Q副E,有R点R。

符文推荐:

主系主宰系:

电刑:刺客型英雄的最爱。伊芙琳可以通过WEQ轻松触发电刑的爆发。稳定的控制配合可观的伤害让伊芙琳的gank威力十足!

猛然冲击:伊芙琳的E技能可以触发双穿加成,进而提升爆发伤害。

眼球收集器:提升伊芙琳前期的爆发伤害。

无情猎手:额外的脱战移速意味着更多的gank与支援。

副系巫术系:

迅捷:给予伊芙琳额外的移速加成。

水上行走:给予伊芙琳在河道高额的移速加成。

装备推荐:

第一个大件推荐直接做出蓝色AP打野刀。平滑的合成路线与稳定的伤害提升让这件装备成为了所有AP打野英雄的最爱。第二个大件推荐选择巫妖之祸。超高的瞬间爆发能力十分适合刺客型AP英雄。法穿鞋可以给予寡妇前期更加恐怖的爆发。之后可以选择推推棒来获得更高的爆发力与冷却缩减。最后推荐选择法穿两件套——鬼书和法穿棒。高额的法穿可以让寡妇后期的伤害产生一个质的飞跃。

英雄联盟痛苦之拥台词

痛苦之拥-伊芙琳

在昨天发布的预告视频中,标题是“痛苦之拥”,有玩家好奇这是以伊芙琳的大招来命名视频,还是说她更换了自己的头衔。Reav3确认了,伊芙琳重做后的头衔是“痛苦之拥”,而她的大招名称则是和之前的头衔交换了,变成“寡妇制造者”。

在预告视频中,伊芙琳身上有一些犄角,有玩家询问伊芙琳是不是变成了暗裔一族,Reav3对此否认,伊芙琳并不是暗裔,而暗裔也不是恶魔,但伊芙琳的新背景故事会注重于恶魔。有玩家询问伊芙琳是更像暗影岛的伊莉丝或者是塔姆这种英雄,他的回答是更像塔姆,伊芙琳并不在乎世俗的势力,在她的眼里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并无区别。

Reav3也提及了目前英雄联盟宇宙仅有的一个伊芙琳短篇小说是过渡用的,在伊芙琳重做后会推出全新的背景故事,伊芙琳是一个恶魔,恶魔杀人都是有动机的,之前塔姆的故事中也证实了这点。伊芙琳也有自己施虐的动机,不过Reav3暂时不想剧透太多。恶魔和人类签下合同,他们会为人类履行一些事情,然后以伤害人类作为回报,伊芙琳追逐欲望和快感,她享受人类痛苦带来的美味。

有些玩家好奇伊芙琳新原画中的国王和女王是不是艾希和泰达米尔,Reav3作出了澄清,“那不意味着是特定的人,只是随机的贵族。”

Reav3也直接预告了,在伊芙琳的新背景故事中,薇恩会出现,因为薇恩的父母就是伊芙琳虐杀的。玩家询问为什么伊芙琳新版技能组有位移,Reav3表示这年头刺客没有位移技能太难混了,“对于一个刺客而言,没有机动性是很头疼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亚雄)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