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铠皮肤 铠皮肤曙光守护者

铠皮肤 铠皮肤曙光守护者
2019-10-30 15:10:45

铠皮肤

曙光守护者和青龙志两款皮肤,色调都为绿色,可以说是亲兄弟了出两个同色调的皮肤,对于选择困难症的玩家来说的确很痛苦。我们先来看下特写

模型方面吐槽还是比较多,特效相比一般战士算是做的不错的,就是大招问题,如果对面不熟悉铠技能,铠开大之后是注意不到差别的,也就是会无脑上反而给铠击杀机会,但曙光守护者开大特别明显。没开大招时,曙光守护者完全是一个大帅哥,衣服也很合身,非常好看。

这是一技能的特效,感觉这个皮肤的动感比以前相比要稍微强一些,并且回来还会身上散发出一阵金光,看出来得到了血量的补充。

铠皮肤 铠皮肤曙光守护者

再来看一下二技能,这个技能是向前挥砍两刀,大家可以看到这两刀都是蓝白色的光芒,并且在第二下挥出之后,还有一次强力的普攻,这次普攻就是那种绿光了,不过我个人觉得男角色用绿光来做特效不是很好,貌似代表了什么似的。

铠皮肤 铠皮肤曙光守护者

再看一下大招,大招的这个符号,我觉得特效还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六芒星标志从地上出现了!看来这就是曙光守护者的标志了大招之后的二技能和以前相比,特效也强了很多。可以看到这个刀锋的光芒和残影确实比较好看,还有周围的那种碎片飞溅的效果,让别人看到真的是胆战心惊啊。

铠皮肤 铠皮肤曙光守护者

光看模型就可以看到铠的这把武器是霸气无比的,不仅亮闪闪,还一直都有能量的流动,铠的1技能特效不是很明显,颜色有一定的变化,打出去的镖感觉稍微大了一些。

铠皮肤 铠皮肤曙光守护者

而2技能的特效说实话就非常好了,大家可以看到在挥刀的时候有各种残影,关键还有一条龙随着刀的挥舞方向出现,这就是这个皮肤被叫做青龙志的原因吧。

铠皮肤 铠皮肤曙光守护者

最后三技能就是铠的变身大招了,在变身的时候,一条青龙从铠的身体中飞了出来,看来是彻底激发了他的能量啊,大家还可以看到一个细节,那就是铠好像长出了2支角,这也是龙的标志!

铠皮肤曙光守护者

凯皇非常向往天使,天使拥有强大的力量,有能力去保护城市。而他所在的城市因为人类的贪婪,过度开采导致环境恶变。直到某一天,恶魔从地底撕开矿洞涌入,恶魔正要吃掉小孩的时候,凯皇挺身而出挡在孩子前面。

这时候铠突然变异,长出了天使的翅膀,覆盖了金绿色的铠甲,手握一把炽热的光刃,铠救下了孩子,与恶魔持续作战。人们纷纷被他的献身精神所感动,集体加入到了对抗恶魔的队伍中,最终消灭全部恶魔,守护了这座城市的曙光。

其实在背景故事中,提到了铠的实战特效,拥有天使的守护之翼,那可能是带翅膀,在诸葛亮的小黑板上也有暗示!拥有金绿色的铠甲,那肯定是开大之后,魔铠会变成金绿色的!拥有灿然炽热的光刃,这个在原画中有所体现。

(责任编辑:王亚雄)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命运2》宣布取消“武器日落”政策,老武器全面回归

    24-04-26 14:05:25命运2,武器日落,老武器全面回归,终焉之形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Steam页面上线 8月8日发售

    24-04-26 14:03:3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

    讯飞星火大模型V3.5春季上新 V4.0 将于6月27日发布!

    24-04-26 14:02:01讯飞星火大模型,讯飞星火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24-04-26 13:59:45百度,AI专利,国内第一

    《盖瑞的模组》应任天堂要求清除侵权Mod!

    24-04-26 13:52:25盖瑞的模组,删除任天堂相关Mod

    《遗迹2》新DLC“被遗忘的王国”发售 评价褒贬不一

    24-04-25 10:55:39遗迹2,被遗忘的王国,新DLC

    Steam更新退款政策 EA累计时间计入退款时间!

    24-04-25 10:54:48Steam更新退款政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