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王者荣耀》S19橘右京喜提史诗 SNK英雄全攻略

《王者荣耀》S19橘右京喜提史诗 SNK英雄全攻略
2020-04-10 07:52:38 游民星空

随着橘右京史诗皮肤修罗即将上架,SNK三大英雄就都拥有自己的史诗皮肤了,下面来说说这三位SNK英雄的进阶攻略。

万众期待的橘右京新皮肤终于要在4月10日零点上线了,作为SNK英雄最后一个拥有皮肤的英雄,橘右京也是喜提史诗级皮肤——修罗,不得不说,重磅礼物总是在最后登场,对比其他SNK英雄的皮肤,瞬间喜欢上了这款皮肤,直击灵魂的视觉冲击力,刀光剑影后回归刀鞘的极致刀法,而且在音效方面也是诚意满满,相信很多小伙伴同我一样,只等皮肤上架就会瞬间入手。

游民星空

随着橘右京史诗皮肤——修罗的即将上架,不知火舞拥有史诗级皮肤——魅语,娜可露露也拥有史诗级皮肤——晚莹,至此,SNK三大英雄就都拥有自己的史诗皮肤了,而且对比其他英雄的史诗级皮肤,你会发觉,SNK英雄的皮肤无论是从特效上还是从音效上都远远超过其他英雄,因此,一旦皮肤上架后,不要犹豫,赶紧入手才是王道,一旦之后下架了,就很难再购买了。说完了皮肤,我们再来说说这三位SNK英雄的进阶攻略。

游民星空

橘右京

橘右京,定位为刺客英雄,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显示,橘右京的胜率为48.12%,登场率为6.90%,被ban率为0.04%,从数据上看,橘右京在当前赛季的表现很一般,没有彻底发挥出自身的优势。橘右京的优势很多,属于前期输出爆炸的英雄,即使被拖到了后期,橘右京的高额伤害也能轻松的秒掉敌人c位脆皮。橘右京拥有灵活的位移手段,1技能可以2段位移,被动普攻搭配2技能可以连控留人,3技能则可以一边高额输出一边回血续航,让脆皮的他常常可以极限反杀敌人。

橘右京铭文推荐:异变9+祸源1、隐匿10、鹰眼10

橘右京出装推荐:抵抗之靴+暗影战斧+破军+不死鸟之眼+碎星锤+名刀司命

游民星空

橘右京打法思路:

橘右京可以胜任两种位置,一个是对抗路,一个则是打野位置,橘右京在前期输出十分高,被动普攻搭配12技能,可以轻松的针对敌人进行连控,附带可以打出高额的伤害效果,对脆皮英雄的威胁极大。等4级以后,拥有大招的橘右京,续航能力提升,可以在对线或打野时,通过短cd的大招来进行输出和回血续航,做到健康血量打野或对线,一旦发生团战,橘右京就能通过灵活的位移手段来突袭敌人的后排英雄,直接通过12技能连控来留人输出,一套技能爆发伤害可以秒杀敌人后排,切完敌人c位的他还能依靠技能cd短的优势来继续生存作战,配合队友围攻其余敌人。

游民星空

橘右京的技巧推荐:

1、橘右京的1技能只有在命中目标后才能解锁第2段,在打架时,若是无法直接命中敌人英雄,那么你就利用兵线或野怪作为跳板,可以先命中它们来位移一次,拉近敌我距离,然后快速使用第2段位移能迅速突袭至敌人身边。

2、橘右京的2技能虽然具有晕眩效果,但是记住,只有中段和末尾的敌人才会受到晕眩,若是敌人距离自己过近,是不会产生晕眩效果的,因此使用这招时要注意敌我距离。

游民星空

不知火舞

不知火舞,定位为法师英雄,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显示,不知火舞的胜率为48.64%,登场率为10.20%,被ban率为0.24%,从数据上看,不知火舞的表现也很一般,但是这是普通的排位数据,在国服榜单上,不知火舞则是战力榜前五的高手。虽然定位是法师英雄,但是不知火舞更加偏向刺客,高额的爆发伤害可以一套瞬秒脆皮英雄,犀利的连控手段让敌人根本无法轻松站稳进行反击,只能在被连控中轻松击倒,而且,拥有多段位移的她,机动性超高,还能通过2技能进行远程消耗,十分难缠。

不知火舞铭文推荐:梦魇10、贪婪10、心眼10

不知火舞出装推荐:抵抗之靴+弑神之书+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博学者之怒+辉月

游民星空

不知火舞打法思路:

不知火舞适合走中路,虽然因为前期的清兵能力一般,但是利用2技能也可以远程消耗压制敌人英雄,让敌人不敢轻易的运兵推塔。随着等级的提升,等到了4级,这时的她就是很大的威胁了,无论是蹲草丛还是支援打架,只要目标是脆皮英雄,轻松一套技能连招命中敌人后,可以直接瞬秒敌人,这高额爆发手段也是她被召唤师喜爱的缘故。不知火舞团战打架时,最好就是后手入场,若是敌人站位紧密,还能对多人进行连控带削,若是敌人被我方队友打残,凭借一套技能连招她也能轻松完成收割。对不知火舞而言,若是给予时间,即使敌人是坦克英雄,也能凭借灵活的身法和2技能的消耗能力来击垮他们。

游民星空

不知火舞技巧推荐:

1、不知火舞的一套技能瞬秒连招,一定要以2技能为起手,2技能命中敌人后有高额减速效果,而且会降低敌人的法术防御力,这样一来后续技能连招可以轻松命中,而且因为自己的技能伤害是法术伤害,能对防御降低的敌人打出更加高额的伤害效果。

2、不知火舞在对线物理伤害型的英雄时,2技能起手后,尽量接3技能,因为3技能可以在命中敌人后降低敌人的20%的物理攻击力,这样一来,即使自己的一套技能连招不幸被打断了,也能凭借敌人输出不足的这段时间来灵活位移进行逃跑。

游民星空

娜可露露

娜可露露,定位为刺客英雄,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显示,娜可露露的胜率为47.85%,登场率为8.20%,被ban率为0.16%,从数据上看,娜可露露的表现也很一般。不过真正会用她的,简直就是敌人脆皮的噩梦。作为刺客英雄,娜可露露在4级后,凭借大招支援突袭十分迅猛,一套技能连招下来,也是可以快速秒杀脆皮c位英雄的。而且凭借大招的cd短的优势,她又能灵活的逃命,一旦状态回复,又能快速入场打出一套高爆发伤害,敌人c位根本无法健康参团。

娜可露露铭文推荐:异变10、隐匿10、鹰眼10

娜可露露出装推荐:贪婪之噬+暗影战斧+破军+名刀司命+宗师之力+碎星锤

游民星空

娜可露露打法思路:

娜可露露最适合的位置就是打野了,虽然说4级前她的战斗力一般,但是凭借2技能的回血效果,配合1技能和被动普攻,娜可露露也能正常清野升级,一旦4级以后,这时的她就能高速机动起来,入侵反野,支援抓人都能手到擒来。抓人时,娜可露露一个大招落地,可以减速留人,还能降低敌人30%的输出率,而她却能凭借一套技能连招加强化普攻来秒杀脆皮敌人。随着优势的不断扩大,若是娜可露露经济起飞,那么优先装备成型的她,即使在面对敌人的坦克英雄时,也能做到迅速的击败。打团时,娜可露露的首要目标还是敌人c位英雄,通过大招进行绕后攻击,一套技能连招带走脆皮敌人,然后配合队友完成团战的胜利。

游民星空

娜可露露技巧推荐:

1、娜可露露在每次使用技能命中目标后,一定要接一下普攻平A,被动赋予她技能命中目标后,下次的普攻为强化伤害,可以打出额外的伤害效果,谨记这点,可以迅速打出高额伤害,将伤害最大化。

2、娜可露露的1技能具有多种能力,可以伤害敌人并且标记目标,其他的伤害触发标记后会造成额外的伤害效果,而且触发印记还能缩短1技能的冷却时间和回复法力值,因此,在1技能标记目标后,一定要记得接上其他的伤害,无论是技能伤害还是普攻伤害都能触发印记,加速1技能的冷却和回复法力。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

    王者荣耀s19白起重做怎么玩 王者荣耀s19新白起出装攻略

    2020-03-31 09:05:58王者荣耀s19白起重做怎么玩

    王者荣耀S19赛季与镜对线怎么办 王者荣耀S19赛季与镜对线注意事项

    2020-03-31 14:33:24王者荣耀S19赛季与镜对线怎么办

    王者荣耀S19英雄张飞攻略 S19张飞出装打法教学

    2020-04-15 09:00:50王者荣耀S19英雄张飞攻略

    王者荣耀S19赵云出装铭文攻略

    2020-05-03 15:33:18王者荣耀S19赵云出装铭文攻略

    王者荣耀S19沈梦溪出装铭文攻略

    2020-05-07 10:06:32王者荣耀S19沈梦溪出装铭文攻略

    《命运2》宣布取消“武器日落”政策,老武器全面回归

    24-04-26 14:05:25命运2,武器日落,老武器全面回归,终焉之形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Steam页面上线 8月8日发售

    24-04-26 14:03:3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

    讯飞星火大模型V3.5春季上新 V4.0 将于6月27日发布!

    24-04-26 14:02:01讯飞星火大模型,讯飞星火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24-04-26 13:59:45百度,AI专利,国内第一

    《盖瑞的模组》应任天堂要求清除侵权Mod!

    24-04-26 13:52:25盖瑞的模组,删除任天堂相关Mod

    《遗迹2》新DLC“被遗忘的王国”发售 评价褒贬不一

    24-04-25 10:55:39遗迹2,被遗忘的王国,新DLC

    Steam更新退款政策 EA累计时间计入退款时间!

    24-04-25 10:54:48Steam更新退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