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三七互娱携手苏宁易购,联合推出“游戏年货节”

2018-01-26 13:44:25    中华网游戏  参与评论()人

新春将至,在全民狂欢的日子里,数类品牌商的春节营销战役也悄然打响。游戏行业也不例外,礼包新春超炫放送、新年套装闪亮登场,多种福利让游戏玩家收获满满。而线上的游戏福利感觉已经满足不了咱们玩家了。今年三七互娱异军突起,与苏宁易购联合打造“游戏年货节”,一改往常促销狂欢的年货风,为年货节新添了更多“玩”意。

三七互娱作为一家具有创造性的互联网公司,与苏宁易购提出“重新定义好年货”的创新理念相融合,两者强强联手,以年轻人需求为导向,以“新年货,游到家”为主题,以广州苏宁易购正佳店、广州苏宁易购达镖店为载体,打造全新“游戏年货节”概念!

三七互娱携手苏宁易购,联合推出“游戏年货节”

三七互娱携手苏宁易购,联合推出“游戏年货节”

众所周知,《大天使之剑》是三七互娱旗下人气长盛不衰的优质产品,由其改编的H5游戏《大天使之剑H5》也一经上线便成为H5游戏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公测仅24天便取得破亿流水。这两款游戏均由韩国Webzen公司(网禅)、上海壮游的正版IP授权,是目前市面火爆的正版奇迹IP游戏之一。

三七互娱携手苏宁易购,联合推出“游戏年货节”

三七互娱携手苏宁易购,联合推出“游戏年货节”

1月22日-1月28日,广大游戏迷们将看到广州苏宁易购各大店面被三七互娱旗下《大天使之剑》与《大天使之剑H5》的游戏场景与模型装点一新。除了活动门店的电脑与手机选购区域,还将有游戏实时展示及COSER精彩表演,全方位展示游戏的精彩玩点。

门店顾客也将有机会看到精彩的游戏竞技比拼。1月26日-28日,三七互娱将邀请游戏主创现场试玩游戏,借助活动门店九连屏展示效果,连接游戏,用酷炫的游戏技能战斗呈现清晰的画面与流畅打击感。现场设置试玩环节,如果对游戏感兴趣,顾客可以对游戏进行免费试玩,并领取丰厚的周边奖励。

三七互娱携手苏宁易购,联合推出“游戏年货节”

三七互娱携手苏宁易购,联合推出“游戏年货节”

如果是三七互娱游戏会员,还将在广州苏宁各门店中享受更大的福利。不仅能领取700元家电红包,活动期间到广州苏宁门店购年货家电满额立减,还有买家电一口价、付款随机免单、购物送豪礼等三重优惠,给游戏玩家带去不一样新春礼包!

三七互娱携手苏宁易购,联合推出“游戏年货节”

三七互娱携手苏宁易购,联合推出“游戏年货节”

三七互娱与苏宁易购游戏年货节一方面在传统年货节中加入了全新概念,更符合当下主流消费者90后年轻群体的购物需求,一方面也是让网络二次元游戏,与线下三次元实体门店进行有效互动的一次大胆尝试,让顾客在购物过程中体验游戏乐趣,增加苏宁门店的人气及顾客留存,也为游戏宣传打开了一条新的思路。无论是合作双方还是目标人群,都将从中受益,可谓“一举三得”。

关于大天使之剑H5:

《大天使之剑H5》是一款改编自经典页游《大天使之剑》的H5游戏,游戏以炫酷的画面,丰富的打击感为主要特色。《大天使之剑H5》延续了经典暗黑风格,呈现出原汁原味的奇迹MU冒险。华丽的装备造型、震撼的技能特效,逼真细腻的场景,精致光影视觉,融入奇迹MU端游核心等玩法基础,进行大胆创新,SLG竞技场,城池战,六职业自由组合,是你不可错过的魔幻冒险盛宴!

抢先体验游戏:http://game.37.com/play_h5.php?game_id=475&referer=h5news 

关于大天使之剑:

37《大天使之剑》是一款西方魔幻题材ARPG网页游戏。十年经典,重磅回归,游戏以新一代游戏引擎打造,采用即时战斗的游戏方式,给玩家更为爽快的战斗体验。同时,精美的画风、酷炫的特效、劲爆的打击感和始终伴随着玩家的动态阴影,更是令其大放异彩。作为新年的开山之作,《大天使之剑》愿与您并肩作战,与正义为伴,与荣耀为伍,英勇进军,开辟新的天地!

《大天使之剑》官网:http://dts.37.com/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