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FUN肆玩吧“引燃”斗鱼直播节,游戏与社交联动成首日爆点

2018-05-02 09:33:12  donews    参与评论()人

4月29日,亿万玩家期待的第一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终于在汉口江滩拉开大幕,作为斗鱼直播节强势入场的“头号玩家”,FUN肆玩吧主题音乐酒吧的场景化游戏与社交联动模式迅速引燃新生代玩家体验,成为游客最火爆的聚集地。

此次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盛天网络精心打造多主题展区:手游区、PC区、舞台区、吧台区、合影区等,引爆线下70W+玩家体验,现场彩蛋连连、高潮迭起,为现场玩家奉上了一场互联网娱乐跨界融合的饕餮盛宴。

同桌游戏等休闲社交游戏一经亮相迅速俘获现场轻量化H5游戏爱好者;绝地求生依旧火爆,伏地魔、快递员、医疗兵等神操作引燃围观氛围,战把电竞王者荣耀水友赛火热开启,更有showgirl陪玩小姐姐陪玩拯救游戏丧魂,以“解压”和“治愈”撩动粉丝心;斗鱼主播QQ飞车表演赛大秀炫酷操作,带你领略速度与激情碰撞。

此外,拥有70万粉丝超高人气的陀螺仪教父一玥,著名户外主播SEVEN柒等也在盛天网络展台进行互动,收割大波粉丝尖叫。

当夜色降临,一场燃炸的潮人大趴劲爆来袭,DJ舞池热辣狂欢点燃激情夜,顶级酒吧、魅力舞团、激情乐队潮酷改装,瞬间使得现场嗨到顶点,为江滩之夜增添极致性感与热力。

本次FUN肆玩吧游戏主题音乐酒吧通过打造游戏竞技主题与社交、音乐、酒吧等多维业态的融合升级新型O2O娱乐场景,也为玩家带来一场电子竞技与音乐酒吧融为一体的视听风暴和狂欢大趴。

据了解,此次盛天网络旗下随身网吧、乐速路由器首秀登场为现场玩家带来了极致的网络及游戏体验;此外,通过场景化跨界合作,盛天网络联合滴滴快车、赫本酒吧等共享流量支持,这或将使得盛天未来在场景化业务拓展方面谋求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