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暴雪回应百人离开:只是给想走的员工更好的选择

2018-12-26 08:57:15    多玩游戏  参与评论()人

上周末,外媒透露称暴雪爱尔兰Cork办公室有超过100人将在2018年结束之后自愿离开公司,不少人分析称,此举可能是母公司动视对暴雪的影响力持续增加,进而担心暴雪旗下游戏的客户服务未来将面临巨大压力。

不过,随后暴雪发言人表示,自愿离职项目是该公司面向全球工作室的一个长期机制,既不是裁员,也不是强制员工离职,更不会关闭Cork工作室,此举主要是为了让公司员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职业生涯。

暴雪回应百人离开:只是给想走的员工更好的选择

超过100人自愿离开,引发业内担忧

位于爱尔兰的Cork主要职责是为暴雪旗下游戏在欧洲市场提供客户服务,12月21日,据暴雪Cork办公室内部人员匿名爆料称,该办公室超过100人决定离开公司,给公司的客户服务带来了巨大的压力,过去几个月来,这个项目至少向Cork办公室成员提及五次以上,而且自愿离开之后可以获得的资金不断增加,有消息称相当于一年的薪水。

爆料人说,“这个项目提供的条件实在是太诱人了,但不要误会,这是员工自愿的行为,但当你一次又一次看到可以获得这么多资金的时候,就很难不考虑更好的机会”。

有人表示,“这意味着人们将难以得到应有的帮助,如果这部分人离开之后,其他办公室的人手可能不得不调过来填这个窟窿”。

暴雪回应百人离开:只是给想走的员工更好的选择

暴雪回应:并未鼓励离开、只是给员工更好的选择机会

在被问及此事之后,暴雪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这部分员工的离开完全是出于自愿,而且公司并不鼓励人们这么做:

“选择本月离开公司的员工是因为他们决定自愿离开,而且这个项目是我们在全球多个工作室长期提供的一个选项。过去,这个项目被证明是受所有人欢迎的,让符合条件的员工有选择更好的职业生涯的机会,我们不要求也不鼓励任何人参与这个项目,但对于想离开的人而言,我们努力为其提供最优厚的条件”。

对于客服压力的担忧,暴雪表示不会降低对欧洲客户服务的支持力度,也不打算撤销Cork办公室,“我们所做的任何事都是以玩家为中心进行考虑的,他们未来也将得到和过去一样优质的客户服务。有人提到12月19日我们暂时关闭了在线聊天服务,这其实是为了应对突发的高流量增长作出的应急措施”。

暴雪表示,“我们并没有打算关闭Cork办公室,它将继续成为我们在欧洲市场重要的客户服务中心,我们的社区玩家仍可以享受高质量、专业的内部客户服务体验,继续满足玩家们的需求”。

不过,Cork办公室的消息人士表示,随着暴雪在线游戏数量的增加,新上任的CEO J. Allen Brack已经举行了视频电话会议和在线直播,向暴雪多个办公室员工回答了他们关心的问题,但同时提到了2019年节约成本的规划。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