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玩心文化周之三七互娱职慧召唤公益行动进行时

2019-03-05 11:26:43  techweb    参与评论()人

作为三七玩心文化周的重要一环,三七互娱、广东省游心公益基金会、广东省长江公益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公益活动--高中生职慧召唤行动在广州顺利举行。来自游心基金会项目学校广东郁南县连滩中学的40名学生来到广州开启了“职慧召唤”之旅。活动得到了暨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

玩心文化周之三七互娱职慧召唤公益行动进行时

职慧召唤行动的第一站是参观高校--暨南大学,身处美丽的大学校园,感受大学魅力,激励学生学习的动力。第二站是参观中国互联网20强企业——三七互娱,感受互联网公司的年轻、自由的文化氛围,了解公司的核心业务。

玩心文化周之三七互娱职慧召唤公益行动进行时

长江商学院广东校友会副会长、广州建中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铁钢先生到场鼓励学子们奋力一搏,考上更好的学校,有机会去看更广阔的世界。

在职慧交流环节,分享者有“身经百战”的职场达人,也有刚工作一两年的职场新人,还有大一新生。三七互娱的公益大使担任本次活动的职慧召唤师,他们来自企业的各个岗位,而精英助力计划学员的专业也是“五花八门”。各领域人才济济一堂,让高中生们顿感新奇、大开眼界。

玩心文化周之三七互娱职慧召唤公益行动进行时

玩心文化周之三七互娱职慧召唤公益行动进行时

此外,三七互娱招聘负责人也介绍了三七互娱的企业文化和公司对人才的需求和对人才的能力要求,启迪学生为未来而准备。

活动还邀请到知名教育学者刘诗伯,他从“终生学习”的角度启迪学生通过不断地阅读去应对时代变迁中职业的不断更迭消亡,通过阅读去思考人生、社会、宇宙。

在最后环节,有学生写下了“开心”“如梦初醒”“终身受益”三个词以总结一天的感受,也有同学写下“不要满足于现状,也不能失望于迷茫,未来的美好需要努力”的美好寄语。

玩心文化周之三七互娱职慧召唤公益行动进行时

职慧召唤行动由游心基金会和三七互娱共同发起,旨在帮助处于未来迷茫期的高中生了解大学专业和职业选择,具备基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与能力,并通过链接企业、高校、公益组织资源,为资源匮乏地区的教育贡献一己之力,为学生的可持续发展搭建平台,帮助学生开拓视野,激发学生自主探究、敢于求知的动力。

自2018年始,职慧召唤行动已连续开展3期,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因活动受益,未来三七互娱和游心基金会将持续为边远地区学子提供职慧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