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国漫再被世界认可,啊哈娱乐助《罗小黑战记》北美成功发行

国漫再被世界认可,啊哈娱乐助《罗小黑战记》北美成功发行
2020-12-21 17:00:14 凤凰网游戏

北京时间12月15日19点,美国著名娱乐杂志《综艺》(Variety)线上发布有关影片北美发行商Shout!和PlayBig公司购入《罗小黑战记》地区发行权的消息。12月16日,微博上有关#罗小黑战记将在北美上映#的话题达到了1240万的阅读量及2546次的讨论量。优质国漫再一次成功登上了国际荧幕,在业界引发广泛热议。在这其后,啊哈娱乐作为背后的推手,凭借《伍六七》项目全球发行的经验,助力《罗小黑战记》北美地区的发行。

全方位助力罗小黑全球之旅

2019年9月7日,电影《罗小黑战记》国内公映,收获了超过3亿的票房,至今仍是豆瓣近期热门动画电影榜上的Top3,是国内拥有高口碑的优质国漫之一。

在电影《罗小黑战记》上映后,啊哈娱乐成为其北美发行合作伙伴,自2019年底开始与Shout!和PlayBig公司接洽,进行物料制作、译制等有关影片跨国、跨市场交付相关问题的商讨。如今《罗小黑战记》成功发行至北美地区,上映档期将在近期宣布。在国创动画《伍六七》英文版里为大飞配音的AleksLe,也将在《罗小黑战记》英文版中奉上配音演出,助力其北美发行项目。

沉淀《伍六七》海外发行经验,构造海外发行体系

“继伍六七后,我们海外发行团队又将罗小黑发向了北美,‘给世界好看’是啊哈的使命,小伙伴们都辛苦了。”12月16日的早晨,啊哈娱乐创始人兼CEO,也是伍六七的出品人、制片人邹沙沙在微博上转发了有关罗小黑将在北美上映的消息。

啊哈娱乐过去花了两年时间对海外发行渠道进行了深入拓展,不断地摸索构造海外发行体系,于2020年1月,啊哈娱乐带领原创动画《伍六七》第一季走出国门,作为中国首个NetflixOriginal系列动画登陆Netflix,并被译制成英语、日语、法语、西班牙语4种语言配音、29种语言字幕、在全球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2020年5月《伍六七》第二季《伍六七之最强发型师》继续登陆Netflix,实现了国产动画出海新突破。

在沉淀了国创动画《伍六七》海外发行的经验和商业模式下,啊哈娱乐坚定了将海外发行作为未来主营业务之一,秉承着“给世界好看”的理念,坚持深耕文化出海战略。未来啊哈娱乐将承接更多优质的国创作品,让更多的中国故事被世界看到。啊哈娱乐也将与更多的优质的内容,更多优秀团队一起打造全球化内容。

关于啊哈娱乐

啊哈娱乐由邹沙沙于2014年创立,是一家以“打造全球化的人才平台和内容生态”为愿景的全球创新型文化创意公司。公司坚持可持续化和全球化的IP内容创作、商业运营及商业变现模式,业务覆盖动漫、真人影视、线下演出、手游、衍生商品等品类。以“给世界好看”为口号,致力于陪伴全球用户,共享快乐、共同成长。

啊哈娱乐参与企划、创作、出品、发行的作品有:《伍六七》《伍六七:黑白双龙》《受益人》《你好,之华》《前任3:再见前任》《定军山》《三八线》《暴走刑警》《枪娘!Fire》《BUDOG布豆狗》《王牌御史》《绝世高手》《拜托!别黑我》等。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