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不用带脑子看搞笑动画,男主真实身份居然是......

不用带脑子看搞笑动画,男主真实身份居然是......
2021-07-06 10:27:02

“我想有个地球名字,你帮我起一个吧。”

“呃......你这个样子,除了一坨,我也不知道叫你什么了......”

WechatIMG77

爱奇艺自制动画《只好背叛地球了》于6月29日正式登陆爱奇艺,这部动画主打“无脑搞笑”,非常适合休闲时间观看,是个解压的轻松番剧。

男主角土帅,人如其名,是土星最帅的男人。但其实就是一坨土。女主陆凡为他取名“一坨”,因为想要“洋气”的姓氏,差点就被叫做“shi一坨”。

外星人一坨初来乍到,强行住进陆凡家里,开始了“折磨”女主的每一天。

正常点

在经历了上周陆凡与土帅的“花式取名史一坨or张一坨”的爆笑情节后,本周动画中另一名场面登场,蠢萌的土星人张一坨和帅气的韩国欧巴朴颂豪,两人就恋爱问题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深度交流”。

土帅意外发现陆凡居然有“梦中情人”

土帅收拾房间的时,无意间发现了陆凡私藏的潮流杂志,封面人物“朴颂豪”,这配置瞬间让人脑补了一出“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戏码。

毕竟一个是极具帅气外貌和灿烂微笑为一体的完美男友。一个是沙雕、蠢萌、一天不打就要上房揭瓦的外星男友。

目测土帅心中有一丝丝叫做嫉妒的东西正在肆意增长。

土帅火速出击成功击破情敌心理防线

土帅一心只想击退情敌,而朴颂豪一心只想逃离“私生饭”的骚扰,当一个男人骚扰另一个男人的时候,一场关于“爱”的讨论开始的有点突然。

是不是在脸上露出了姨(B)母(T)笑?

两个帅气男生之间“同床共枕”想想就刺激,没成想土帅直接上了朴颂豪的床,两个单身狗友好的交流了一下如何才能追妻成功。

果然无知者无畏,直男的追妻方式有点惨不忍睹,这糟糕的审美,金色的大衣是什么玩意?!

张一坨“取经”归来不想尴尬肆意蔓延

当土帅一袭金色大衣出现在陆凡的房间时,陆凡简直被雷的“外焦里嫩”。

张一坨恋爱有百招,招招都能准确踩到陆凡和所有女生的崩溃雷点,尴尬指数增长,成功让人脚趾抠出一栋别墅,然而你以为这就是本番的高潮了?

NO NO NO ,接下来,张一坨将用实力想你证明没有最沙(沙雕的沙),只有更雕(沙雕的雕)。

前方高能来袭,不笑不要钱,带上你的瓜子、奶茶、冰激凌,每周二、周五爱奇艺独家自制动画《只好背叛地球了》,带你见证外外星男友张一坨的追妻爆笑路。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