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手机游戏 > 手机新游戏新闻 > 正文

《泡泡堂》手游曝光 加入超级技能角色更个性

2018-11-19 08:46:31    凤凰网游戏  参与评论()人

韩国游戏大厂NEXON此次在韩国游戏展G-Star中,首度曝光《泡泡堂M》试玩游戏版本,负责《泡泡堂M》的NEXON游戏总监郑友容(中文名为音译,Jung Wu Yong)谈到《泡泡堂M》与原本CP网游的差异时,提到手机新作加入了“超级技能”,希望让增加更多战略与趣味玩法外,也增加玩家间的互动。 

《泡泡堂》手游曝光 加入超级技能角色更个性

NEXON游戏总监郑友容

《泡泡堂M》继承NEXON线上游戏代表性IP《泡泡堂BnB》核心元素,是增添全新游戏性质的手机平台动作游戏。研发团队在移动设备内尽力完整重现原作感同时,玩家可通过生动3D角色与装饰道具表现多种个性,再加上全新原创角色,带来与众不同的趣味。游戏包含2:2组队进行的基本PVP模式在内,还可体验原作中没有16人即时生存模式等各种游戏。游戏模式大致上分为“标准模式(普通配对、随机配对)”、“练习模式(AI配对、自订配对、训练场)”与“爆爆模式(吃饺子、搬运饺子、生存个人战/队伍战)”。

游戏总监郑友容接受媒体采访说明目前游戏开发理念与开发进度。他表示,《泡泡堂M》的游戏制作理念主要是希望制作成可以跟亲友间一起轻松玩的游戏,以往玩《泡泡堂》的玩家现在已经多是成年人,有的会因为怀旧想来玩,而他们也希望为游戏加入一些不一样的变化,以吸引新玩家,让这款游戏可以成为接受度高的作品,促进玩家间互动与一起玩。

《泡泡堂》手游曝光 加入超级技能角色更个性

郑友容表示,《泡泡堂M》目前已经开发到后期,他对于游戏开发进度与内容很满意,所以决定要参加这次G-Star,除了玩家现场可以试玩到的展出内容外,其实游戏已经完成了更多的部分,此次展出的是试玩内容是以适合在展览中呈现的内容为主,他个人对于游戏目前的稳定性与玩家操控体验都蛮有信心的。

当被问到《泡泡堂M》手机游戏与原本PC网游有何差异时,他表示,最大差异主要在于他们在战略上活用20多种“超级技能”,提供能一击逆转对手的机会,加入超级技能,可以增添更多战略与趣味性玩法,玩家若是不小心错误使用的话,可能会变成很好笑的后果,这样可以增加玩家间的互动,这是因为他们不希望让这游戏变得太严肃,所以使用超级技能、施展后大家可以欢呼说,“哇!这表现真的好棒”,如果不小心失误,就大家一起欢笑,他们希望能营造这样的感觉。

至于被媒体问到因为PC网游是以键盘滑鼠操作,但手机相对简单,郑友容表示,他们会希望尽可能把PC游戏原有的元素尽量呈现,但有些操控方式可能不适合在手机游戏上呈现,所以才制作了操控技能,在手机游戏速度表现上可能感觉稍微会慢一点,但主要诉求让玩家有自由互动的效果。

《泡泡堂》手游曝光 加入超级技能角色更个性

在G-Star现场玩家专注试玩《泡泡堂M》中

另外,NEXON强调,游戏中就算是相同角色也可以各自配置不同效果的“定数”系统,经营出属于自己的游戏风格。每个角色都额外新增各种被动技能,添加了战略要素。

当媒体问到手机版本与原本线上版本角色似乎有些变化时,郑友容指出,之前线上游戏是以2D来呈现,现在在手机游戏上市以3D方式呈现,多少会有些不同,而过往在线上游戏角色可能风格比较统一,都是乖乖牌、正派,如今此IP已经过了10年之久,他们希望让角色更加个性化,所以有的角色会变帅,有的感觉比较机智或狡猾,他们希望在保持原本的相似度上,增加些变化。

对于游戏的手机系统需求,郑友容表示,只要约iPhone 6同等级规格的手机就可以运行《泡泡堂M》,而游戏不会占用太大容量,所以对玩家来说硬体进入门槛不高。

至于被问到是否有电竞规划方面,郑友容表示,游戏有支援有十六人即时生存对战,为避免输掉的玩家可能在输了后等太久,也有增加观战功能,那在这些相关功能都制作后,他们也会研究未来是否可举办游戏大赛。

《泡泡堂》手游曝光 加入超级技能角色更个性

现场媒体问到关于付费道具与平衡性的部分,他指出,他们不会太强调付费的部分,主要强调的游戏的乐趣与趣味,而且他们不会考虑售卖影响平衡性的道具,付费道具的内容目前正在规划,主要会是以装饰类为主。

至于游戏未来在全球上市后PvP方面连线顺畅问题,他指出,若是玩家在PvP断线时,系统会替换成AI来继续进行游戏,之后玩家再次连线后,又会转换成该名玩家角色,毕竟是PVP游戏,他们会非常针对连线部分来尽力优化。

《泡泡堂M》预定2019年上半年在韩国问世。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