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圣斗士星矢:重生》玩家攻略之组队争霸指南

《圣斗士星矢:重生》玩家攻略之组队争霸指南
2019-06-13 14:58:49 中华网游戏综合

由东映正版授权的《圣斗士星矢:重生》手游组队争霸赛奖励丰厚,那么怎样才是正确的打开姿势呢?

【基本规则】

一般进来可以先看看规则。简要概括来说组队争霸赛,每期会规定一个“主题”,这个主题决定了你可以使用哪些角色。比如最近一期主题是“勇者神话”,限定了使用除圣域、冥界之外的角色。那么,海界等等不包含在内的圣斗士就可以上阵了

图片1.png

规则这里需要注意的是:1.组队争霸属于PVP玩法;2.角色选定之后不可以更改,那么如果想要拿点名次,要拉上组队的小伙伴们好好研究一下阵容,不要匆忙排出来自己的阵容。

报名时间比较长,最后一天决定也来的及!上阵的人物也有限制,一共三组,每组队员不能重复位置,尽量前中后安排上阵!不然和队友的人物冲突就上不了阵了。

【参赛奖励】

图片2.png

前8强的奖励比较丰厚,第一名可以拿100个神圣魂石、2个晶莹水晶3阶。

除此之外就是兑换券,可以到组队争霸商店兑换想要的物品。比如例如4级好感宝箱、黄冰觉醒石、山猫.贾欧魂石(BOSS挑战用)、银星沙。

后期PVP拼战斗力还要拼好感,所以大家可以注意下好感。

【人物的选择】

有些人会想重生某些角色来组队,但是笔者不建议这样做,毕竟是个比赛,参赛也要考虑下成本。某些人物然后组队,但是首先我们要考虑好成本。最好也至少要进入小组赛。

图片3.png

-冥界角色

哈迪斯:不用多说,各方各面都很强,唯一的缺点是养成材料获取途径少。

冥王.瞬:强力后排,也是后起之秀,相比哈迪斯养成材料也比较简单可以获得。

艾尔寇斯:主要靠招架反伤敌人为主要输出,魂石免费获取途径多,冥王降临副本奖励的箱子、王者对决奖励及商店兑换等。由于高招架率的缘故,自身觉醒值恢复速度超慢。

拉达曼迪斯:天赋7效果开启后,组队争霸可以上阵,有免费获取途径。但不建议做主力,组队争霸冥界主题可以凑数用。

(冥界三巨头都不太推荐作为主力队伍,这里仅作组队争霸模式用)

-圣域角色

神圣衣系列:神冰-控制能力一流,14资质里仍是主流控制。神辉-和冥王瞬一样是强力后排,人人必备。

卡妙、黄冰、雅典娜等常见的圣域角色都可以作为候选。

-其他

希露达-强力的治疗角色,适用场合很多。

帕拉斯-前排物理输出很给力!不过所有14资质觉得培养成本都很高。

米伊美-满级觉醒技,每秒可以减少对手近200的觉醒值,持续5秒。另外也非常坚挺。

艾撒-同理,增加我方觉醒、减弱地方,和史昂搭配可以出一个好的复制体。

笔者建议主力队伍里有合适的角色能上就尽量上,不要投入太多精力养一些冷门角色。

【调整阵容】

如果晋级了,要适当调整下策略,比如“田忌赛马”,一队不要马上上助力队伍,可以先保留实力。另外,阵容要多变化,不要从头到尾就一个阵容,容易被对手猜中。

最后祝大家都能取得佳绩,奖励多多!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