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四人团高效上分 《量子特攻》开启百人枪战开黑新纪元

四人团高效上分 《量子特攻》开启百人枪战开黑新纪元
2019-08-30 11:28:01 中华网游戏

网易超能战术竞技《量子特攻》9月6日App Store首发,带上你的技能入场、4人战术小队全攻全守激情四射,打出开黑全新场面和策略空间!

 四人团高效上分 《量子特攻》开启百人枪战开黑新纪元

团队战术对抗,开黑新模式!

技能互补,组队开黑新体验

单兵作战carry全场虽然爽快,有时候也想开黑体验与队友配合的乐趣?在《量子特攻》中,你就能与队友巧妙配合、达到1+1>2的效果!

除了集火架枪、给予物资、倒地救援,《量子特攻》为你提供21种超能战技,你能任选3种装配进入战场、与队友打出精彩的配合——你可以架起盾墙掩护队友推进,也可以召唤治疗仪为队友回复伤势,或是开启隐形力场与队友一起伏击敌人……四名队友、12个技能互补搭配,为你带来新鲜的开黑体验!

(图2)变成灌木原地“种”下,静待猎物进入罗网

特工小队分工明确,团队协作主宰战场

经典的特工小队,由突击手、狙击手、支援兵、重火力小组等组成,每位成员突进、点射、掩护、救援分工明确。在《量子特攻》里,你同样可以与携带不同技能的队友配合,组建出专业的超能特工小队!

(图3)激战之后,急救仪“复活”队友

敌人坚守,突击手召唤护盾、盾墙,队友藏身其间安全开火;队友受伤,支援兵召唤治疗仪让他重回前线;发现敌情,狙击手使用标记技能指引队友围攻;敌人火力凶猛,重火力手拿出科幻重武“火流星”、轰炸压制协助队友清场……自由组合技能、担任特工小队中的特定角色,与队友一起主宰战场!

精英对决,打出团战新场面

(图4)召唤壁垒围困敌人,以多打少轻松取胜

组队开黑,你将遭遇同样训练有素的超能特工小队,高手过招攻防转换,胜负只在须臾之间。薰衣草中迎面相遇,敌人召唤瞭望塔试图居高临下攻击,马上隐身上前、队友配合使用“瓦解”技能破坏高塔,同时召唤壁垒,掩护队友展开反击。利维亚港遇敌,障碍物密集难以组织进攻?和队友一起召唤火箭扶摇直上,从空中发动毁灭打击!激战之后抓紧时间休整回复,下一队精英特工正等着你和队友们战胜!

(图5)同时召唤瞭望塔拼枪,果断滑翔突击包抄后路

《量子特攻》9月6日App Store首发,21种超能战技组建你的精英小队,突击、狙击、支援分工明确,让你体验新鲜的开黑乐趣!预约火爆进行中,立即预约领取属于你的限量版作战补给包!

关于《量子特攻》:

网易全新重磅“超能战术竞技”手游《量子特攻》即将公测。玩家化身超能特工,运用“特殊动作+枪械”与百名玩家同场竞技。这个世界中,你可以爬上所有建筑物、高山、树木,飞进安全区!带上你的超能战技入场,和队友互补搭配高效上分,打出开黑全新配合和场面。经典枪械和科幻重武搭配,冰人?加血?既硬核又新鲜的枪战乐趣。通过全自由捏脸塑形和丰富外观搭配,创造你的独特格调,给对手留下不可磨灭的记忆。从现实到未来,水陆载具酷炫狂飙。燃烧吧,速度与激情!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