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趣味策略快乐社交《神武4》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

趣味策略快乐社交《神武4》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
2019-12-27 10:42:34 中华网游戏综合

多益网络2019压轴力作《神武4》手游今日10:00开启全平台公测,游戏在大唐盛世背景下,将以极致的回合策略战斗设计、独创的公平交易环境、轻松的多元社交体系,为千万神武玩家精彩呈现不一样的神武新世界,带领大家领略虚拟世界中的真实幸福。

【《神武4》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

PVE/PVP双线出发更好玩的回合策略战斗

《神武4》手游对回合策略战斗玩法进行了深度创新,万兽岭、东海龙宫、南海普陀、曜华城等十一个门派,构筑起物法封奶四大体系,为不同阶段、不同需求、不同目标的玩家设计出多样化战斗玩法。

从捉鬼、封妖、上古妖王、三十六天罡、英雄战场等日常、副本经典玩法,到竞技场、排位赛、神武之战等PVP玩法,从易到难的渐进过程,让你沉浸式体验《神武4》手游回合竞技的强大魅力。

【《神武4》手游策略战斗体系】

【《神武4》手游萌宠策略养成】

独创神武币经济系统三大货币体系促进公平游戏

为营造公平交易环境,《神武4》手游独创神武币经济系统,铜币、银币、金币三大货币独立并行、各司其职,不同类型货币对应着不同的产出线和养成线,让整体经济体系杜绝外挂,促成优质的游戏内经济生态。

其中,铜币可以帮助玩家学习技能、提高修炼、强化伙伴,银币可以帮助玩家提升装备、招募伙伴、宠物打书培养、坐骑以及子女培养,金币可以选购时装、头像秀或者可爱坐骑。无论你是时间玩家,还是付费玩家,在《神武4》手游的世界里,好玩不贵,好玩不累。

【《神武4》手游可爱坐骑】

全平台互通+大服务器架构多元互动快乐交友

《神武4》手游还通过丰富的社交养成元素,为玩家们倾力打造出一个轻松、快乐、休闲的社交环境,全面打破平台之间的壁垒,实现安卓、iOS同服畅玩,并搭建起“大平台”架构进一步突破服务器限制,推出跨服社交功能,让玩家更容易在游戏里找到同道好友,体验不同平台玩友并肩作战的快感。

【《神武4》手游快乐社交体系】

你不仅可以通过组队、加入帮派、结拜、结婚享受幸福人生,还可以通过神武好声音、选美大赛等海量社交玩法结识更多好友,随时随地感受沉浸式社交新体验。

此外,《神武4》手游带来“神武社区”、“人脸识别头像秀”等创新玩法。广大少侠能与全服玩家讨论游戏前沿资讯,分享自己的游戏趣事、实时心情,也能通过人脸关键点检测、区域分割、多项人工智能技术,在游戏塑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头像。

【《神武4》手游人脸识别头像秀】

六大萌新福利+四大公测活动诚意回馈助力快乐成长

随着《神武4》手游全平台公测开启,六大萌新福利携四大公测活动火爆而至。

公测期间,《神武4》手游推出快乐抽奖领衔昕计划、小昕礼包、新人组队礼盒等六大萌新福利活动,送出熊小竹、双色小昕等强力萌宠,随机神兽、高级坐骑等珍稀好礼;同时,为全服玩家特别推出公测庆典H5、庆祝上线活动、彩灯祝福等四大公测活动,还有新手、战盟、微信、升级等多重礼包,让你的神武江湖冒险之旅更加顺畅惬意。

【《神武4》手游六大萌新福利活动联袂来袭】

【《神武4》手游四大公测庆典活动同步解锁】

与黄子韬《最好的我们》同期上线揭蔡依林巡回演唱会

遇见《神武4》,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今日10点整,《神武4》首席弟子黄子韬全新单曲《最好的我们》同期上线。作为黄子韬出道8周年纪念日的主打曲目,这首歌曲承载着一代年轻人的青春记忆和对人生的感悟,为广大玩家粉丝献上一份温馨的跨年礼物。

【《神武4》首席弟子黄子韬】

而随着《神武4》手游火热公测,全新“游戏+音乐”跨界计划今起曝光。继“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圆满结束后,《神武4》手游确认将携手蔡依林,在上海、深圳、武汉等十座城市开启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之旅,为全国玩家粉丝带来共计12场万人演唱会,邀广大玩家一同享受“游戏+音乐”带来的共鸣与快乐。

【《神武4》携手蔡依林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

【神武·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歌手胡夏】

此外,《神武4》独家冠名首档先锋青年试验旅行综艺《小小的追球》目前已在每周二12:00芒果TV独家热播。发起人黄子韬携神武4白无忧及艺人周冬雨、王彦霖、尹正,以最真实的状态邀请广大玩家一同体验热血兄弟的冒险之旅。

【《神武4》独家冠名首档先锋青年试验旅行综艺《小小的追球》】

回合策略博弈、公平交易环境、多元快乐社交,《神武4》手游全平台公测今日开启;六大萌新福利、四大公测活动同步解锁,众多福利即将重磅来袭!现在就登录《神武4》手游,和小伙伴一起感受快乐社交的别样魅力!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