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少年西游记》5周年庆典开启,海量福利来袭!

《少年西游记》5周年庆典开启,海量福利来袭!
2021-07-05 15:05:44

少年,give me five!西游卡牌王者手游《少年西游记》即将迎来5周年生日!正是因为千千万万少年们的一路相伴,才有了现在的少年西游世界,这里承载了少年们对于《少年西游记》的记忆与热爱。此次《少年西游记》五周年生日庆典携史上最强福利来袭,邀请少年们共贺周年庆!7月5日起,游戏内将开启周年庆狂欢活动,参与活动即可获得幻金神将、赤金神器礼盒、海量元宝和银两等多重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一、庆典宝箱限时开,幻金神将任意选!

周年庆活动期间,所有玩家登陆游戏即可获得“周年庆典宝箱”,开启宝箱可获得幻金神将礼盒、6666元宝、277星格洗练石、777万银两奖励!幻金神将礼盒包含3名一代幻金,分别是幻金·悯世女娲、幻金·骊山圣女、幻金·石矶娘娘,玩家可任选其一获取,自由组建强力阵容!

游民星空周年庆典界面预览(测试服截图,以线上内容为准)

7月5日起,完成相应日常活动,即可累积周年庆活动积分。全服累积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将解锁更多庆典活动!

二、日常活跃得金币,赤金神器宝箱藏!

7月5日至7月19日,为少西周年庆活动第一阶段。此阶段将开启“周年夺宝”活动,完成规定玩法,可获得周年币,消耗5周年币,即可在夺宝活动中开启宝箱。

每层宝箱有36格,其中1格藏有赤金神符宝箱三、赤金法术礼盒五、赤金法宝礼盒四、赤金神器图纸选择箱、紫金神兽/星君/法术/神将碎片任选箱等惊喜大奖,翻到大奖即可进入下一个宝库,赢取更丰厚的奖品!

三、周年钓鱼情致雅,元宝幻宝钓出来!

周年庆第一阶段,除了能开宝箱,还有周年垂钓活动等待着各位少年。7月5日至7月19日参与钓鱼,有机会直接钓到各种游戏内道具奖励,钓中「瑶光神贝」能直接获得丰厚元宝奖励!

游民星空周年垂钓活动界面预览(测试服截图,以线上内容为准)

每次钓鱼成功还能累积钓鱼积分,稀有度越高的鱼类奖励积分越多!积分达到一定数量能领取宝箱,内含金条、幻宝精华选择箱、幻魄珠、幻晶星玉、幻晶灵石、神羽等大奖!

四、天天都有红包雨,西游锦鲤就是你!

7月7日至7月14日,如果全服周年庆积分达到2000万,就将开启周年庆活动第二阶段。此阶段会有“红包雨”和“少年锦鲤”抽奖两个活动。活动期间,每天12:00-14:00、18:00-20:00,天上都会下起红包雨,玩家可任选一时段来抢红包,红包内含大量元宝与银两,最高单个红包可获得168金条,开启即可获得1680元宝和1680贵族经验!

此外,每天参与抢红包,还能获得一个抽奖码。凭此抽奖码,可在每天20:05参与少年锦鲤抽奖活动,每天系统都会随机抽取3名玩家成为锦鲤,其中周年锦鲤可获得68元充值红包、666元宝、66水晶;晶石锦鲤可获得118水晶;元宝锦鲤可获得1888元宝!

五、周年合力砍五折,充值红包人人有!

7月10日至7月16日,是少西周年庆的第三阶段,需积累6000万周年庆积分才能开启。完成第三阶段的各类日常活动,就能赢取砍价券,以最低5折的优惠价格购买商店中包括赤金星君/神兽、紫金星君/神兽/神翼等宝箱在内的诸多道具!

如果周年庆积分进度达到8000万,全服玩家还可获得周年庆终极奖励:20元充值红包、周年限定金色称号召唤珠、元宝*8888、晶石*188全民都有!

六、线下联动遍全国,幸福西饼吃起来!

除了线上的诸多福利,此次周年庆《少年西游记》还将联动幸福西饼,用精致的糕点让少年们感受吃饱饱的幸福~幸福西饼主营蛋糕、面包、曲奇等中西式糕点,店铺开及全国多个城市,是国内知名蛋糕品牌。此次与《少年西游记》联动,不仅联合打造了线下主题店,更有精彩的活动等待玩家们的参与。少年们在吃到精致糕点的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多种福利!

游民星空

少年们,心动了吗?《少年西游记》史上力度最大的福利就摆在你面前,神将、装备、元宝、神兽样样都有,绝对不容错过!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少年西游记》官方网站(http://xy.youzu.com/)!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命运2》宣布取消“武器日落”政策,老武器全面回归

    24-04-26 14:05:25命运2,武器日落,老武器全面回归,终焉之形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Steam页面上线 8月8日发售

    24-04-26 14:03:3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坦派斯特开拓谭

    讯飞星火大模型V3.5春季上新 V4.0 将于6月27日发布!

    24-04-26 14:02:01讯飞星火大模型,讯飞星火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24-04-26 13:59:45百度,AI专利,国内第一

    《盖瑞的模组》应任天堂要求清除侵权Mod!

    24-04-26 13:52:25盖瑞的模组,删除任天堂相关Mod

    《遗迹2》新DLC“被遗忘的王国”发售 评价褒贬不一

    24-04-25 10:55:39遗迹2,被遗忘的王国,新DLC

    Steam更新退款政策 EA累计时间计入退款时间!

    24-04-25 10:54:48Steam更新退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