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金山游侠”回归《武林闲侠》新版本竟自带修改器

“金山游侠”回归《武林闲侠》新版本竟自带修改器
2021-12-14 09:38:35

国风武侠轻松过招卡牌手游《武林闲侠》今日推出了全新“金山游侠”版本。经典修改器功能在游戏中实现1:1复刻,玩家可以自由修改养成资源,体验开挂闯武林的乐趣。同时,金山派传奇掌门“求伯君”已经回归武林,这位来自西山的武学奇才,将加入侠士们的伙伴之中,伴你闲游江湖!更有超多满月好礼和全新赛季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1.png

金山游侠经典复刻 自带修改器是什么体验?

《武林闲侠》公测上线之后,张弛有度的江湖生活,让侠士们体验到了独特的乐趣。今天,游戏推出了全新的

“金山游侠”版本。

作为一款经典好用的游戏辅助工具,相信不少玩家都使用过金山游侠成功通关游戏。它不但能修改游戏中角色的体力、金币等基础数值,还能调节游戏剧情速度,提供游戏攻略支持等,大大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更畅爽地体验更丰富的游戏内容。

而今天上线的《武林闲侠》内置版“金山游侠”,则是完美复刻了修改器的经典功能。各位大侠能轻松利用“金山游侠”调整角色的元宝、金币、修为等养成资源,甚至可以增加抽卡券,实在是行走江湖必备利器!

2.png

传奇程序员重出江湖 新角色金山派求伯君登场

金山派作为《武林闲侠》中为人称道的世家门派,向来颇有声望。如今,金山派传奇的掌门人,求伯君正式来到了《武林闲侠》的世界里。这位来自西山的武学奇才,从小就表现出了惊人的天赋,被父亲送到了名门金山派研习武学。从此,求伯君得到了老掌门的赏识,相继成为了金山派首席大弟子与掌门人。在他的带领下,金山派崭露头角,还独创出了基于金山武学之上的内功心法,名震江湖。

3.png

然而,天忍教的出现,却让金山派陷入了一场巨大的阴谋,武学精髓被篡改成“凌绝剑式”,却还被当做是欺世盗名者。为了证明自己,求伯君带着同门闭关修炼,并以金山剑法击败了凌绝剑式,证明了自己的清誉。然而,天忍教的阴谋还在继续,求伯君为了求得更强的力量击退他们,只身前往蓬莱。归来之后,他一举荡平了天忍教,并决定退隐江湖……

现实中的求伯君,也是中国互联网传奇人物,被称为

“中国第一程序员”。作为金山软件的创始人,他凭借一己之力开发出了WPS,填补了国内文字处理软件的空白。热爱武侠的求伯君,早在18岁时便暗下决心要开发一款武侠游戏,并最终开创了经典IP剑侠情缘,圆了自己的武侠梦。如今,退隐多年的求伯君再次出山,将陪伴各位少侠一同在《武林闲侠》中闯出一个新江湖。

4.png

满月庆典即将开启 阴阳自选限时兑换

12月16日-12月23日,《武林闲侠》将开启满月庆典活动,少侠通过挂机即可轻松获得“武”、“林”、“闲”、“侠”、“满”、“月”、“礼”等不同兑换令牌,使用令牌即可兑换阴阳自选卡等超多奖励。此外,自12月18日起,每周周六至周一各位少侠均可在游戏内点亮孔明灯,获得丰厚好礼。

武林开挂,横扫天下,《武林闲侠》全新的“金山游侠”版本已经震撼上线!全新角色金山派求伯君、S2赛季“神兵降世”、丰厚满月好礼以及超多玩法火热来袭,海量福利,全民狂欢!还等什么?快来一起轻松闯武林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