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武林闲侠联动呷哺呷哺12.15上线 江湖路远来顿火锅

武林闲侠联动呷哺呷哺12.15上线 江湖路远来顿火锅
2021-12-15 10:45:45

12月15日,国风武侠轻松过招卡牌手游《武林闲侠》携手知名连锁火锅店“呷哺呷哺”开展了“吃呷哺,闯武林,立即开挂随便赢”联动活动。当前,四座城市的五家“呷哺呷哺”门店已经装饰上了“闲侠”元素,享用六大门派定制套餐,将有机会拿到高价值游戏礼包。此外,游戏已经推出了“金山游侠”新版本,与满月庆典,超多好礼等你拿!

1.png 

呷哺呷哺美味联动吃吃喝喝拿礼包

少侠们从12月15日起,前往“呷哺呷哺”苏州观前街二店、常州又一城店、无锡融创茂店、天津河东万达店、天津爱琴海店这五家主题店,就会看到店内已有大侠整装待发。墨家、天策、天鹰携《武林闲侠》全体侠客恭迎各位少侠莅临,共享冬日美好时光。

2.png 

为了支持这次合作,《武林闲侠》中的六大门派齐助阵,联合“呷哺呷哺”推出了六大合作套餐——

逍遥派·巴沙鱼单人餐,洒脱之人吃无刺之鱼,鲜美到舌头都吞掉;

唐门·雪花猪颈肉单人餐,巴蜀小猪肥瘦均匀,满口生香;

天策府·牛眼肉单人餐,行伍之人不拘小节,大口吃肉香甜多汁;

纯阳宫·呷哺羔羊肉单人餐,剑法要极致飘逸,羔羊肉也要香嫩有嚼劲;

花间派·缤纷海陆双人餐,新鲜才是硬道理,一口肉肉瞬间满血;

金钱帮·乐享牛羊双人餐,壕气火锅牛羊双全,肉食主义的天堂!

消费以上火锅套餐,即可领取元宝、招募令、紫色侠缘等高价值游戏礼包。《武林闲侠》和“呷哺呷哺”愿助各位少侠一臂之力,横扫寒冬,一闯武林!

此外,少侠们还可以前往美团、饿了么的“呷哺呷哺”点餐页面享用以上精美套餐。

金山游侠内置开挂金山求伯君重回江湖

除了美味过瘾的套餐,《武林闲侠》还在12月13日推出了全新版本“金山游侠”。金山派·求伯君(阴)是金山派的掌门,武学天才,因为平定了天忍教的阴谋,为世人所称道。此次重回武林,他将以他硬朗的身板再次为团队遮风避雨。在求伯君上线的首周,游戏内完成剧情任务,即可直接得到金山派·求伯君(阴)角色卡。首次获取到求伯君角色后,少侠们还将开启“金山游侠”入口。每天,大家都能利用修改器调整指定资源和货币的数量,随心所欲,吃着火锅唱着歌,轻松就通关!

3.png 

满月庆典挂机有礼周末点灯送惊喜

不知不觉,《武林闲侠》已经在各位少侠的陪伴之下,迎来了满月庆典。12月16日到23日,少侠们只需挂机,即可直接得到“武”、“林”、“闲”、“侠”、“满”、“月”、“礼”等不同字样的兑换令牌,用于兑换阴阳自选卡等养成资源,轻松闯武林。请大家记得在活动结束之前及时兑换哦。

4.png 

值得一提的是,从12月18日起,少侠们周末登录《武林闲侠》,每周六、周日、周一时,每天都有3次放飞孔明灯的机会。点燃灯火,少侠可许下愿望,并得到随机奖励。累计放灯7次,少侠即能领取许愿奖励。

5.png 

吃呷哺,闯武林,《武林闲侠》x呷哺呷哺联动活动已经开启,现在就去品尝美味火锅,领取江湖礼包吧。游戏内还有全新角色、满月庆典等活动接踵而至,伴你轻松闯荡江湖!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