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蓉宝宝”化身《王者》后羿背后有什么?

“蓉宝宝”化身《王者》后羿背后有什么?
2022-02-25 16:57:08

最近,一场炫酷、时尚的AR光影秀刷屏网络。视频中,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宝”接棒冬奥吉祥物“冰墩墩”,传承奥运精神,期待大运精彩,开启了熊猫家族全新的荣耀之旅。在接棒的光影秀中,“蓉宝宝”沉着的台风丝毫不逊“顶流”前辈“冰墩墩”。一会儿变身艺术体操运动员,手持彩练当空舞;一会儿搭弓射箭百步穿杨气贯如虹……

“蓉宝宝”化身《王者》后羿背后有什么?

这个视频有个很意思的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蓉宝宝”在射箭的时候,后面多了个圈。这不由让我想起爆火的手游——王者荣耀。我猜设计这个动作形象的一定是王者荣耀的爱好者,这个设计感觉像是游戏中英雄角色后羿。

“蓉宝宝”化身《王者》后羿背后有什么?

后羿破坏了九座日之塔,吸收了最后一座日之塔的能量,“原来,这就是太阳的光辉啊!我,最后的太阳。”获得超人的实力,双目能看得更加遥远,耳力也更加灵敏。驰骋于王者荣耀的战场之上,深受众多玩家的喜爱。

“蓉宝宝”化身《王者》后羿背后有什么?

同样,“蓉宝宝”背后这一精美绝伦的光环也与太阳有关,它的原型是3000多年前的太阳神鸟金饰图案,太阳神鸟喷射出的光芒所寓意出的一个旋转的太阳,表达着古代蜀人对太阳的热爱。游戏中,后羿的光箭能够同时攻击面前的多名敌人,就像太阳的万丈光芒一般,耀眼夺目。视频中,“光环”既是“蓉宝宝”矫健身姿背后的神秘力量,也是大运会火炬“蓉火”身上最古老也最前卫的时尚元素。

对于成都人而言,这款全球爆款的游戏和成都更是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谁让《王者荣耀》诞生在成都呢,主创团队天美工作室超过七成员工是四川人。作为中国的手游第四城,成都手游崛起于2012年,经历了一段时间的爆发式发展,天府软件园孕育出包括《银河帝国》《三剑豪》《帝国塔防3》《花千骨》《忍者萌剑传》《战地风暴》等月流水过千万的手机游戏产品。在不断的积累中,成都的游戏产业也开始形成了以产品研发为核心,发行运营为重点的特色。

目前,成都的游戏产业正在蓬勃发展,保有“举办全国级赛事、第一个成立电子竞技协会、第一个举办电子竞技裁判员培训、第一个修建专业电竞赛训场馆、第一个举办全球赛事”的中国“五个一”记录。

爆款精品手游屡屡诞生在成都,不是偶然。成都深厚的文化底蕴,就是手游题材源源不断的灵感来源。手游行业的飞速发展,为成都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据伽马数据的报告,成都地区对游戏行业人才需求排名全国第四,甚至超越了深圳。而成都本就拥有良好的大学资源: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为手游行业源源不断地输入人才。

今年夏天,大运健儿将欢聚成都,“蓉宝宝”把四川人的火辣热情写满了全身,火焰形态的耳朵、眼睛代表了这里的人们热情似火和青年大学生的青春热血。“燃烧吧,小宇宙!”“黄金圣斗士的意志,坚不可摧!”……正如后羿的座右铭“光明之火永不熄灭”,不惧失败、不畏得失、不掩野心,为梦想拼搏,每一个参赛者都是王者!

6月26日,咱们相约成都,王者峡谷见!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