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手机游戏 > 手机新游戏新闻 > 正文

念错一个字要扣多少钱?绝对演绎剧本围读会爆料

念错一个字要扣多少钱?绝对演绎剧本围读会爆料
2022-04-13 15:19:44

作为一个演员,想要提高演技,需要付出哪些努力?在“沉浸式娱乐圈养成”手游《绝对演绎》中,玩家饰演的女明星就为了磨练演技,体验了观影、面部捕捉练表情、读剧本等有趣玩法。

1.jpg

但其实,除了一个人努力练习,和公司的其他艺人演员一起参加剧本围读会,探讨对角色和故事的理解,也是提高演技的重要一环!《绝对演绎》近期就上线了新玩法——公司“剧本围读”会,让玩家和同公司的其他女明星一起切磋演技。

2.jpg

在公司活动中参与定期举办的剧本围读,大家可以体验基础发音训练和绕口令比拼。在基础发音挑战中,系统将选取玩家曾参演过的、大爆剧的角色台词,玩家通过揣摩角色性格、反复练习台词,找到并纠正吞音、咬字不清、情感不充沛等问题,提高台词功底,再也不用担心念错台词扣钱了!

3.JPG

对于播音、表演等专业的学生来说,练绕口令可以说是每天必不可少的早课内容。因为绕口令可以使练习者达到吐字准确清晰、字音圆润的效果,因此在剧本围读会中,玩家也能够挑战自己的嘴速极限,试试难以驾驭的绕口令。

4.jpg

能让演员锻炼台词和演技的剧本围读会,可以说是很重要了!而且为了避免玩家使用自己真实声音时可能出现的尴尬,官方还很贴心地准备了变声器,无论是可爱的孩童声线,还是低沉的声音,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以及角色的特点,进行随心选择。变声器对于社恐玩家来说是福音,对于社牛玩家来说就是整活的“好帮手”,不知大家在拥有了另一种声线后,会怎么使用它呢?

5.jpg

努力练习台词也会获得回报。前5名在剧本围读活动中达到完美评价的艺人,将登上完美围读榜,并且获得时光沙砾、星钥、登台影像、星石、灵感火花中随机一项。并且玩家还有机会获得限定头像款——【睡前故事】,奖励可以说是很丰厚了!

6.PNG

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光有外在是远远不够的,充实的学识,优秀的体态和扎实的台词功底缺一不可。不知大家对于提高演技,还有什么样的心得呢?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