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手机游戏 > 手机新游戏新闻 > 正文

开局变蛋,派对夺冠!蛋仔派对4.28终极测试大盘点

开局变蛋,派对夺冠!蛋仔派对4.28终极测试大盘点
2022-04-27 13:48:35

好碰友们快集合!经过一番精心的筹备打磨,首款潮玩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将在4月28日开启“终极测试”啦!全新玩法全面开启,诸多福利惊喜来袭,将会给你带来崭新的闯关体验!

开局变蛋,派对夺冠!蛋仔派对4.28终极测试大盘点

终极测试开启

萌蛋来袭,派对开启!

《蛋仔派对》是一款潮玩题材的休闲竞技手游,在充满想象的盲盒乐园背后有一个蛋仔岛,在这里你将体验一秒变球,比谁更能滚的乐趣;进入一发入魂的贱萌魂蛋模式,感受不讲武德的快乐;又或者在生存关卡、团队关卡中调皮捣蛋,完成叠叠乐、向前扑、举高高……各种爆笑动作,皆在神奇的蛋仔岛派对里!和烦恼说拜拜,和快乐说嗨嗨,一起撞走不开心,结交好碰友吧!

开局变蛋,派对夺冠!蛋仔派对4.28终极测试大盘点

在主城欢乐集结

玩出花样,潮出天际!

在本次终极测试中,“巅峰对决”进行了深度升级,增加了众多新内容!派对决战关里,蛋仔们可以选择专属决战技能,给自己加成开buff。

开局变蛋,派对夺冠!蛋仔派对4.28终极测试大盘点

巅峰对决精彩关卡

在受到攻击时还能依靠体重不动如山,稳扎稳打闯通关!超超超超多的新增技能玩法等你来解锁哟!

开局变蛋,派对夺冠!蛋仔派对4.28终极测试大盘点

咸鱼duang不动

更令人振奋的莫过于“家园系统”的全新上线!谁会拒绝一个专属蛋仔岛呢?在这里,你可以开启属于自己的潮玩空间,用最简单的组件,DIY创造出最具创意的家园——嗨吃畅玩的星空影院、无与伦比的梦想豪宅、梦幻天堂般的海岛度假村、古色古香的别致雅苑、怎么也走不出的恶搞迷宫等,不知道蛋仔岛凡尔赛宫,将会出自哪位大设计师之手呢?

开局变蛋,派对夺冠!蛋仔派对4.28终极测试大盘点

(家园系统上线啦)

派对时间,壕礼先啦!

本次测试为计费删档限号测试,测试期间更有精彩丰富的福利活动等你参与!

坚持打卡蛋仔岛,绝版皮肤抱回家!测试期间,签到2天即可获得终极测试专属表情,签到7天可获得保留至公测的全套绝版【纪念皮肤】。呕吼,潮流排行榜的排名又该上升了!

公测绝版福利不容错过

测试首充,绝版老虎皮肤公测继承!测试期间,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即可立即获得【甩手舞】动作;首充签到7天还可获得【虎虎生威皮肤】,可要小心了,上身可是超凶(萌)的!也是公测可继承的绝版皮肤!

4月28日,《蛋仔派对》终极测试闪亮开启,现在预约公测还有惊喜奖励哦!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