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手机游戏 > 手机硬件新闻 >

“黑鲨时刻”布局游戏短视频,黑鲨软实力再升级

“黑鲨时刻”布局游戏短视频,黑鲨软实力再升级
2020-03-05 09:24:01 凤凰网游戏

3月3日,黑鲨如约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备受瞩目的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隆重亮相。同为线上发布会,黑鲨本次显得“与众不同”,与腾讯合作的超大福利引发粉丝狂刷弹幕,发布会现场更是瞬间化为电竞比赛现场;包括黑鲨CEO罗语周在内,林更新、骚白等电竞明星、主播等现场开打,给同为玩家的鲨粉带来一场精彩的明星竞技表演,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

“黑鲨时刻”布局游戏短视频,黑鲨软实力再升级

在本次发布会上黑鲨强调,新旗舰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将重视短视频内容的输出,将以创新产品“黑鲨时刻”为切入点,重点建设游戏短视频内容能力,为玩家带来更加丰富的游戏短视频内容体验。

近年来,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APP的爆火,短视频成为最受国民欢迎的娱乐方式之一;短视频也几乎改变了每个人的生活,不是在拍,就是在拍的路上。时至当下,短视频市场也迎来高峰进入红海,各大平台上游戏类短视频内容与日俱增,但游戏细分领域的短视频产品不多,尤其是专业的游戏短视频产品几乎没有;而黑鲨就在此刻,选择了发力游戏短视频业务。那么,黑鲨主推“黑鲨时刻”相较于传统短视频产品,是否能带给我们惊喜呢?对此,“黑鲨时刻”的产品经理——陈宇的发言,或许可以让我们了解黑鲨为何将游戏短视频列为黑鲨重要布局之一,并在全新旗舰的发布会上公布。

“黑鲨时刻”布局游戏短视频,黑鲨软实力再升级

发力短视频细分领域,“黑鲨时刻”重拳出击

陈宇坦言,“黑鲨时刻”的立项并非心血来潮,面对的正是旺盛的玩家需求。黑鲨游戏手机属性决定了背后都是游戏玩家,而黑鲨游戏手机的强大性能也成就了许多民间大神;在短视频火爆的今天,对游戏有高要求的年轻玩家经常通过短视频来记录成长、表达愉悦,相较于普通玩家他们的表现自己的意愿更强烈,这正是需求所在!

“黑鲨时刻”布局游戏短视频,黑鲨软实力再升级

在聊到“黑鲨时刻与传统的短视频平台有什么不同之处”时,陈宇表示,黑鲨时刻的宗旨就是为了用户记录和分享精彩的游戏瞬间。和其他的短视频平台相比,“黑鲨时刻”主要是以游戏短视频为主打内容,并且在黑鲨系统内有着丰富的内容展示窗口,力求将好的内容以更好的浏览体验呈现给用户。

在内容层面,“黑鲨时刻”对游戏用户呈现的内容更加专业、质量更高;而在技术层面上,黑鲨也有自带的智能AI录制系统,精准捕捉游戏精彩的瞬间,解决了一大部分玩家不会录视频的痛点。

“黑鲨时刻”布局游戏短视频,黑鲨软实力再升级

陈宇在谈到对“黑鲨时刻”的技术支持时表示,在“记录”方面,黑鲨已持续加大资源在算法上,以提升捕捉精彩瞬间的准确性与丰富性。将来,黑鲨将不断拓展研究各种先进的技术手段来增加黑鲨时刻在游戏录屏上。在“分享”方面,黑鲨将研发专为游戏短视频生产的剪辑工具,在黑鲨时刻中,轻松操作就可以添加专门的游戏特效、贴纸、背景音乐,将自己的精彩瞬间变得更加炫酷。

“黑鲨时刻”布局游戏短视频,黑鲨软实力再升级

当谈到“黑鲨时刻”未来的愿景时,陈宇说:“游戏短视频是一个非常热门的领域,黑鲨时刻团队在不断提升技术实力的同时,也加大了运营资源的投入,目前正在规划游戏短视频的自媒体平台,期望在黑鲨时刻及相关黑鲨手机应用中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游戏短视频内容,为用户打造独特的游戏短视频浏览体验。”

陈宇还表示,一个产品想要做好,不仅需要对原有模式的创新,还需要对行业未来进行思考。黑鲨在原有的基础上发展的短视频创新和精进的同时,也在计划向专业的游戏短视频自媒体主发出特定邀请,并对新入驻的优秀自媒体主进行特定的流量扶持,以保证优秀的作品能够被持续曝光。发力游戏短视频,做好的游戏内容,是黑鲨早就定好战略,也是黑鲨布局游戏生态的重要一环。

“黑鲨时刻”布局游戏短视频,黑鲨软实力再升级

其实,黑鲨早已开始对黑鲨时刻的打造。在2019年底上线的腾讯首款短视频社交手游《雪鹰领主》和黑鲨有着重要合作,双方在游戏的关键场景实现了AI智能录制,只要一键开启此功能,就能在游戏过程中,通过黑鲨时刻的智能录屏功能,AI自动录下精彩瞬间。不用担心错过自己精彩的操作瞬间和胜利的时刻,将游戏有趣的镜头一键转发到社交媒体,随时随地让朋友们膜拜你的神操作。

据了解,除了和一些头部游戏的深度合作外,早在去年,黑鲨时刻就已经和腾讯玩家创作联盟达成合作关系,就游戏视频内容展开了积极的探讨与合作,这也将赋予“黑鲨时刻”更多的机遇性和可能性。

“黑鲨时刻”布局游戏短视频,黑鲨软实力再升级

在本次黑鲨发布会上,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作为2020年的新款手机,是首款5G游戏手机,在全能电竞屏的加持下带来游戏体验升级的同时,黑鲨品牌slogan从“生为竞技”升级为“创造,不止游戏”!这意味着黑鲨开始迈入下一个阶段,一个对游戏生态全面打造的爆发阶段,将会引领硬件和游戏内容齐头并进,而“黑鲨时刻”也将会是黑鲨游戏内容的重头戏之一。

“黑鲨时刻”布局游戏短视频,黑鲨软实力再升级

黑鲨曾经表示过,未来的方向不是往手机市场纵深切入,而是要成为一家顶尖的游戏科技公司。我们可以预见,未来黑鲨的短视频模块将会有更多的形式和机会,由此带来电竞玩家社群生态的发展,而在集科技和内容为一体的游戏生态圈中,黑鲨将会是这个生态圈内的中流砥柱。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