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腾讯先游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云游戏未来已来

腾讯先游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云游戏未来已来
2021-05-16 22:21:18

如果要给未来的游戏趋势做一个预测,绝对少不了"云游戏"。

5月16日当天,在诸多玩家翘首以盼的2021腾讯游戏发布会上,腾讯先游云游戏全新升级亮相——无需下载游戏,超百款游戏大作让玩家随时、随地、随心畅玩。更令用户惊喜的是,专为云游戏大屏游戏用户设计的腾讯先游云游戏超级手柄同步亮相,云游戏大幕正式开启。

腾讯先游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云游戏未来已来

无需下载游戏,不挑配置,超百款正版游戏一键秒玩

“腾讯先游云游戏给了我们太多干货啦”——这或许会是玩家们看完发布会,对腾讯先游的第一印象。

腾讯先游有着超过100款游戏的海量正版游戏库,从国民大作《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到经典IP《使命召唤手游》、《火影忍者手游》,及好评如潮的《天涯明月刀》等热门游戏一应俱全,给了玩家丰富的游戏选择,同时微信、QQ一键登录,给用户更安全便捷的游戏体验。

腾讯先游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云游戏未来已来

腾讯先游云游戏让玩家不用再为内存和性能而担忧,只需要下载50兆左右的腾讯先游app,便可以一键QQ、微信登录,安全便捷的同时,畅玩游戏大作;更重要的是,用腾讯先游云游戏,还能免去等待游戏更新的时间!

升级亮相后的腾讯先游云游戏,更有效的优化了网络延迟、卡顿花屏等情况,这次发布会上带来的云游戏高品质版本,游戏的画质和操作流畅度均有了质的提升,真正带给玩家更好的云游戏体验。

突破硬件限制,优化延迟,让游戏人人可玩

腾讯先游实现了云游戏跨端畅玩,在不同终端下,可通过同一个账号实现云游戏畅玩,在家既可以畅享手游,又可以在PC、TV端进行沉浸式大屏体验,为用户带来更为沉浸,连续的游戏体验。

腾讯先游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云游戏未来已来

与此同时,腾讯先游将算力放在云端,进一步降低了设备的功耗和门槛,即便大家手边只有千元机也能轻松带动当下游戏大作,让游戏人人可玩!

超级云游戏手柄,定制面板还原游戏体验

在腾讯游戏发布会上亮相的云游戏超级手柄,将云游戏体验的短板进一步补齐。如何还原玩家们熟悉的键位环境,让操控体验能够完美还原原生游戏体验,正是腾讯先游云游戏超级手柄带来的惊喜。

腾讯先游亮相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云游戏未来已来

独有的分体式面板设计,通过针对性优化适配,未来能够支持不同游戏,搭配符合人体工学的扎实握感,超长待机30天,连续使用10小时的强劲续航,全面革新你对云游戏手柄操控的认知!

云游戏未来已来,腾讯先游引领云游戏浪潮

未来,腾讯先游将会上线更多游戏资源,进一步开拓优质、正版、独占的游戏内容,实现覆盖全场景的云上畅玩体验。

下一个游戏世代的雏形近在眼前,不如就从现在起,跟随腾讯先游,一起体验云游戏带来的新浪潮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