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彩虹岛六一线上童话福利,萌果酱GM专场活动萌力全开

彩虹岛六一线上童话福利,萌果酱GM专场活动萌力全开
2019-05-31 11:32:34 中华网游戏综合

五月,《彩虹岛》开启了版本活动——萌果酱咖啡厅,同时彩虹岛X萌果酱的线下联动主题咖啡厅也于5月15日开业,并在5月18日进行了第一次大型现场活动。萌力十足的《彩虹岛》主题设计让咖啡厅受到了很多游戏玩家与二次元爱好者的欢迎。随着六一儿童节和传统端午节的临近,《彩虹岛》又有了全新的线上线下活动,让大家能开心的度过一个缤纷六一和温情端午。

彩虹岛六一线上童话福利,萌果酱GM专场活动萌力全开

【缤纷春日六一端午双联欢】

为了迎接“双节”,《彩虹岛》分别针对六一和端午开启了缤纷春日活动:

活动一:儿童节保护糖果大作战

活动时间:5月28日-6月6日

参与方式:通过活动页面传送至艾丽娅斯王宫,找到[海妮]领取儿童节任务。

在王宫仓库阻止糖果大盗偷走糖果,或完成其他任务,获得海妮赠予的棒棒糖,可兑换儿童节专属奖励~

彩虹岛六一线上童话福利,萌果酱GM专场活动萌力全开

活动二:谁是窃粽贼?

活动时间:6月5日—6月24日21:00~22:00

参与方式:前往蛤蟆村可以找[莲儿]领取任务及活动道具。

端午节快到了,蛤蟆村的窃粽事件最近层出不穷,村民们都十分头疼。你能找到线索,拨开迷雾,成功帮村民们抓到小偷吗?成功完成活动的玩家,可得到活动期间限定获得的绝版玩具【拨浪鼓】!

彩虹岛六一线上童话福利,萌果酱GM专场活动萌力全开

【神殿“觉醒”第二赛季震撼开赛】

《彩虹岛》神殿第一赛季“起源”已经结束,第二赛季“觉醒”也于5月28日正式开赛。上赛季的“起源”主题,是呼应爱丽丝对无尽力量追求的执念。而现在,神殿里魔物体内的神谕之力也逐渐“觉醒”!整个神殿在元素神谕力量影响下,产生了各类危险元素结界。探险家们,你能否和伙伴们顺利探索到神殿深处呢?

彩虹岛六一线上童话福利,萌果酱GM专场活动萌力全开

本次新赛季,《彩虹岛》更新了更丰富的玩法内容,除了上文提到随机出现的元素结界外,通关机制新增了全新的计时功能,探险家们的通关时间将成为排名的重要标准。另外,最终成绩的排名将分为【总排行榜】和【职业排行榜】,而新赛季的奖励将会针对【总排行榜】的前100名玩家和【各职业榜】的前10名玩家分别发放!

此外,《彩虹岛》新版本还大幅调整了卡牌师系列职业的普通技能,以及成长技能的伤害系数、技能冷却时间、目标数量和伤害段数等,卡牌师职业将迎来全新变化~

【线下联欢六一萌果酱GM专场】

彩虹岛X萌果酱主题咖啡厅在六一节当天也会开启线下GM专场联欢活动,童话福利送不停~现场会有六一节专供红领巾和大队长“三道杠”标志,充满童年回忆。同时,《彩虹岛》的GM真人团也会出现在现场,与现场玩家进行互动游戏,还有机会赢取限量礼品哦!另外,518活动出席的Coser们会在六一节当天来到现场与大家互动,上次错过机会的玩家这次可千万不要错过预约呀~

主题店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复兴中路523弄5号3楼,萌果酱女仆咖啡。

开业日期:2019.5.15-2019.6.23

彩虹岛六一线上童话福利,萌果酱GM专场活动萌力全开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