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年6月开服公告来袭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年6月开服公告来袭
2019-05-31 11:36:49 中华网游戏综合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踏着时间的脚步,我们即将迎来梦幻世界的夏日时光。绿油油的枝叶,白茫茫的天空,再配上热血的《梦幻西游》电脑版,这便是夏日最好的风光了!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年6月开服公告来袭

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梦幻西游》电脑版6月新服也隆重登场——山东2区【藏龙涧】和浙江2区【彩凤鸣岐】。祝愿广大梦幻玩家在这盛夏时刻都能够圆自己一个梦想,突破自我,迎接一整个夏日的梦幻乐趣!

深山须藏龙涧,高空彩凤鸣岐

藏龙涧是位于山东济南市区东南部的一个原生态的峡谷。这里拥有原生态的自然山水,属峡谷地貌,长数公里,开阔处宽数丈,紧窄处伸两臂几乎可摸到两侧峭壁,两侧悬崖刀劈斧削,最高处逾百米,自然景观令人称奇。山东2区【藏龙涧】将于2019年6月14日中午12:00上线,带你一起领略藏龙卧虎的绝美风光。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年6月开服公告来袭

唐代古琴“彩凤鸣岐”,是浙江博物馆的镇馆之宝。曲调委婉流畅,隽永清新;琴音音柔韵长,圆润细腻。民国琴学泰斗杨宗稷对其高度评价:“声音绝佳,可谓凤毛麟角矣”。本次浙江2区【彩凤鸣岐】将于2019年6月28日中午12:00上线,开启一首属于全体“梦幻玩家”的赞歌,陪你一起开启不一样的夏日时光!

四项福利献礼六月,特权优势助升级

为了感恩广大玩家对《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不离不弃,《梦幻西游》电脑版在新服开启之日也为玩家朋友推出四重福利。

绿色通道:玩家只要在开服前3天或开服7天内登陆原服务器或新服,在活动NPC新服使者处预存指定数量点卡,就可以尊享免排队免等待的绿色通道资格和新服贵宾礼包。在办理成功后,点卡还会转化为静息仙玉预存到新服喔!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年6月开服公告来袭

年/月卡免单:在服务器开放30天内,玩家只要为帐号转换年卡或月卡,然后使用年卡或月卡帐号下对应的角色点击梦幻精灵,输入“年卡免单大派送”,报名参与活动,就有机会抽取年卡/月卡好礼。需要注意的是:只有转换了年卡的玩家,才有机会获得年卡免单活动。

新手特权礼包:新注册的帐号在进入《梦幻西游》电脑版之后,可以在礼包中心——官方活动——新手挑战特权礼包中,输入序列号MMTWX5WVVANVM5K8,领取新手特权礼包一份!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年6月开服公告来袭

口袋版/互通版分享:玩家登陆《梦幻西游》口袋版或互通版,完成口袋版任务,达到指定活跃度或获得成就,每天第一次分享到易信好友/朋友圈、微信好友/朋友圈、微博,可以获得额外经验奖励,加快升级速度。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9年6月开服公告来袭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迎着六月的暑光,踏着少年的步伐,一起找寻那份最诚挚的“梦幻精神”。在这快意恩仇的梦幻世界,找到几个知己好友,一起腾云驾雾便是人生一大幸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山东2区【藏龙涧】和浙江2区【彩凤鸣岐】两个全新服务器,找寻属于你的梦幻西游!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多款游戏最大75%优惠!

    24-04-23 13:50:58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