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网易豪气!《泰亚史诗》S2赛季争夺千万真金白银

网易豪气!《泰亚史诗》S2赛季争夺千万真金白银
2019-06-06 16:33:11 中华网游戏综合

中世纪,以贵族体系为依托的秩序森然,加入军队、获取战功,才是平民晋升贵族最快捷的通道!想要在战争中取胜,平日里的磨练与修行就必不可少——网易首款中世纪全民战争网游《泰亚史诗》,今日开启全新大区阿隆索,并正式启动新一轮赛事,数千万金币奖励已备好,供玩家们练兵,为今后的六城之战、泰亚大陆争霸作好一切准备!

数千万金币奖励,杀入八强即刻拥有

6月18日至6月26日,《泰亚史诗》“决战万千燃烧之剑”S2赛季报名即正式开启。只要组建自己的家族,即可报名参与到这次盛会之中,与各路好手一较高下、赢取最高2000万金币的奖励与至尊荣耀!

游侠网

冠军2000万金币奖励,报名就有机会拥有

这一次,大赛奖金全面升级,杀入八强即有最低300万金币供参赛队员瓜分,如果斩获冠军还将坐拥2000万金币大奖!前三名的队伍,每位成员都将拥有游戏内专属奖杯展示,让每个人都能知道你的荣耀!

每场直播,观众也能参与其中

S2赛季的比赛,新设置了黄金组和白银组分级别段赛事,让不同级别段的玩家更公平的参与比赛,每一场都将在斗鱼、虎牙或者CC上直播,是时候向无数玩家展示你的实力了!让更多人欣赏到你们在战场上的英姿吧!

游侠网

默契的配合,才是取胜的关键

除了欣赏强者间的对决,正式比赛全部结束后观众们可以针对所有参赛的成员进行投票,选出你心目中的“全场最佳”!当选为MVP的玩家,将拥有游戏内的专属奖杯、彰显荣誉!

创新的对决,战术与技术同样重要

想要在“万千燃烧之剑”S2赛季中走得更远,向更多玩家展示你的风彩、收获更多金币奖励,除了提高自身实力、磨练队伍配合之外,搞清楚本次比赛的创新规则也是极为重要的一件事。

游侠网

赛场上练兵,战场上称王

在本次比赛中,参赛双方不仅要击杀对方成员获得场上主动,还需要合理安排兵力与战术策略,配合AI兵力一起发动进攻,在己方部队的掩护下击杀对方大祭司,或者确保本方击杀数高于对方,才有可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新颖的对决方式、巨额的金币奖励、面向千万玩家的官方直播……“万千燃烧之剑”S2赛季,打的就是非同凡响!全新大区阿隆索已开启,赶快组建自己的家族,参与到这场全民PK争霸中,赢取属于你的奖励与荣誉吧!

关于《泰亚史诗》:

网易首款中世纪全民战争网游《泰亚史诗》,百万勇士加入蔷薇骑士团,开启剑指阿隆索的新征程!个人争斗、家族战、城战、国战,战火纷飞一触即发!全新臣服协议战争模式开启领主新征程!史诗荣耀,谁主“臣服”?快来一起走进泰亚大陆生存、挑战和机遇并存的奇妙世界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