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打造国内最大综合性电竞赛事 2019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圆满收官

打造国内最大综合性电竞赛事 2019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圆满收官
2019-06-17 13:55:23 中华网游戏综合

6月16日,网易游戏全力打造的首个综合性专业电竞赛事,单赛季囊括15个赛事项目,历时55个比赛日,超500小时赛程,覆盖中、日、韩、加、墨西哥五国近10万名玩家及职业选手报名参赛的2019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在上海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圆满收官。

网易电竞NeXT是网易为游戏热爱者打造的一场电竞盛宴。在经历了2018年两届赛事的成功举办,本届NeXT春季赛在参赛项目数量、参赛选手规模、线上线下赛周期均创下行业新高,业已成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性电竞赛事平台。在今年5月20日网易互动文娱产品发布会上,网易CEO丁磊在开场致辞中提及网易电竞生态,明确表示网易电竞NeXT未来将布局更多产品。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单赛季15个赛事项目奖金总额突破300万

2019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集合了网易、暴雪及SNK旗下《梦幻西游》电脑版、《梦幻西游》手游、《大话西游2经典版》、《大话西游2免费版》、《阴阳师》、《非人学园》、《第五人格》、《逆水寒》、《楚留香》手游、《我的世界》、《魔兽争霸Ⅲ》、《星际争霸Ⅱ》、《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拳皇14》共计15款精品游戏,参赛产品覆盖亿级用户规模。

游侠网

本届春季赛赛事总奖金突破300万,创下历史新高。各参赛项目高额奖金让各路大神对冠军宝座发起终极挑战。其中《阴阳师》春和演武战队赛总奖金达80万元;《非人学园》QwQ杯赛S3奖金总额达30万元。

游侠网

线上10万人报名参赛线下400余选手解说亲临

网易电竞NeXT已逐步建立了覆盖世界各地选手、专业解说、裁判的完善赛事KOL生态。本次报名及邀请的玩家、职业选手总数逾10万,线下赛期间横跨5个国家的近400名选手、解说亲临决赛现场,其中电竞圈知名KOL达100余位,包括阴阳师大触冰冷之海、大话西游金牌解说慕言、第五人格人气选手零之启、星际老男孩黄旭东孙一峰、韩国魔兽王者MooN、日本拳皇常青树M'、守望先锋Runaway战队等。

游侠网

450万玩家线上应援全平台直播覆盖4亿人次

本届春季赛线下赛期间累计收获2.5万名现场观众,辐射20万欢乐谷人流。与多达23家直播平台达成合作关系,赛事精彩内容获得各平台的大力支持,赛事累计线上观看人次突破4亿。

《阴阳师》、《梦幻西游》手游、《非人学园》、《楚留香》手游、《逆水寒》等多个参赛产品在赛事期间于游戏内发起应援活动,应援参与总玩家逾450万,其中《阴阳师》、《逆水寒》、《非人学园》活动参与玩家均近百万。

游侠网

游侠网

近200名coser游园巡演花泽香菜莅临献声

总决赛期间共计有200余名参赛产品coser进行了近20场游园巡演,12场为赛事产品量身定制的精彩舞台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更有特色专场活动,如阴阳师赛事期间,日本知名声优女神花泽香菜现身担任《阴阳师》2019大触觉醒颁奖盛典嘉宾,并为SSR面灵气配音。《魔兽争霸Ⅲ》名扬国际选手MooN、第五人格人气选手蓝胖子等现场为粉丝签名。

游侠网

游侠网

赛事制作实力领先3D虚拟演播厅首现

游侠网

替换场景元素,从而满足NeXT多项目多元素的风格展示。创造性首次引入虚拟主播,结合产品虚拟角色进行播报,实现了直播画面次元风格无缝转换。

游侠网

游侠网

千万级招商赞助共建网易电竞生态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再次与多家知名厂商和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招商总规模达千万级。中国银联、云闪付成为官方首席支付合作伙伴,上海华侨城欢乐谷成为官方首席合作伙伴,中国李宁担任官方首席服装合作伙伴,官方指定合作伙伴迪瑞克斯、分期乐、攀升、来电,赞助实力再次升级。

游侠网

结语

网易电竞NeXT如今已走过3个赛季,从无到有,再到如今成为国内最大综合性电竞赛事平台,验证了网易进军电竞行业的决心.在年初公布的计划中,2019年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还只是开端,接下来夏季赛、冬季赛还将陆续推出。据悉,除了综合联赛外,网易电竞NeXT高校赛、城市赛等新的赛事体系也在逐步推进,期待网易力量更好助力中国电竞生态。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