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传承经典 守护非遗!《梦幻西游》电脑版北京数字文化博览会精彩内容回顾

传承经典 守护非遗!《梦幻西游》电脑版北京数字文化博览会精彩内容回顾
2019-11-12 13:14:35 中华网游戏综合

在刚刚过去的北京数字文化博览会上,《梦幻西游》电脑版和许多游戏公司一同参与了此次展会。在现场,《梦幻西游》电脑版为来到展会的参观者准备了很多精彩内容。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下,本次展会梦幻西游都给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吧!

游侠网

携手非遗文化,亮相数字文化展会

本次数字文化产业交流展由海淀区多个部门指导和主办,展会的内容十分丰富,吸引了不少公司和参观者。《梦幻西游》电脑版作为国产游戏中的佼佼者,自然也参加了此次展会,把独具特色的参展内容拿到了展会之上,吸引了很多人的围观。

游侠网

在梦幻西游的展会上,大家除了能看到一些和游戏有关的内容外,还能够在现场欣赏到我国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本次《梦幻西游》电脑版把蓝印花布和美食绘都带到了展会,真正的让这些非遗文化走进了普通人的生活,得到了更多的人了解与关注。

游侠网

传承经典之作,守护匠人之心

通过将非遗文化和游戏进行完美结合,《梦幻西游》电脑版真正做到了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弘扬。在蓝印花布上,精湛的工艺与“梦幻西游”四个字巧妙地融合到了一起,不仅体现出了非遗文化的创新,也链接起了古典与现实。同样,美食绘的展品也展示出了其精湛的制作工艺,在《梦幻西游》电脑版的现场宣传下,很多人都对我国的非遗文化有了更深的一步的了解。

游侠网

游侠网

非遗文化之所以需要继承与弘扬,是因为这些工艺倾注了历代匠人的心血与汗水。不管是美食绘还是蓝印花布都是非遗传人们的纯手工制作,需要经过几十甚至上百道工序才能够展现到人们面前。当现场的人们了解到这些事情后,也都对非遗文化的制作大为惊叹,想要为非遗文化的守护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游侠网

虽然2019北京数字文化博览会已经结束,但是《梦幻西游》电脑版在现场的精彩内容却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长久以来,梦幻西游一直在对我国的传统文化进行宣传,不管是在游戏内还是在游戏外都能感受到梦幻西游浓厚的国风气息。此次展会梦幻西游再一次把这些制作精湛的非遗展品呈现到了大家面前,对推动我国非遗文化的弘扬与传承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