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魔域》许愿活动再度返场,珍稀年兽不再错过!

《魔域》许愿活动再度返场,珍稀年兽不再错过!
2020-02-28 14:41:37 中华网游戏综合

福利不停歇,豪礼不断电!最近,《魔域》活动的福利力度给谁都把持不住,整整三期的神恩许愿活动满满当当都是珍稀豪礼,还能享受日曜神权免费续的优惠,军团祈福地的红包雨更是相当给力!

看见身边的魔友们在神恩许愿收获双姬、三星开天、12级阿拉玛是不是早已心痒难耐?

手慢则无,抢到就是赚到的军团祈福地红包雨是不是下的太不过瘾?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许愿豪华大礼包又来了!

《魔域》神恩许愿活动刚刚落下帷幕,新一轮的许愿活动马不停蹄再度惊艳返场,2月29日-3月8日,参与春樱之愿活动在线许愿就有机会赢取奢华大奖,珍稀年兽礼包等惊喜豪礼不再错过!

1.jpg

红包雨下不停许愿签在线送!

许愿签在手,天下我有!登陆游戏获取春樱许愿签即可参与春樱之愿活动。2月29日维护后-3月8日23:59,只要等级≥90级的玩家每天上线游戏就可以领取一枚春樱许愿签;如果达成开三宠、神等级达65级、女神总阶达到40阶、神火评分、最高战斗力等任一条件的玩家可以获得对应数量的春樱许愿签;(怀旧版玩家不可通过神等级、神火评分、女神总阶途径获取春樱许愿签)另外,如果你是30天及以上未登录游戏的回归勇士,还可额外获得20枚春樱许愿签。

众所周知,许愿签数量越多,中大奖的几率就会越高!春樱福地抢红包,给你一个“白嫖”许愿签的机会,3月1日20:00-20:30及3月8日20:00-20:30在春樱之境内将下海量红包雨(每场持续30分钟),除了有助你达成心愿的许愿签还有其他丰厚奖励等你来捡,拼手速的时候到啦!

2.jpg

春樱盛开豪礼自来珍稀幻兽一网打尽!

春暖花开福运来,当卡城樱花满城之时,便是亚特大陆勇士收获心愿大礼和满满福气的日子。在3月1日和3月8日的19:30-20:30期间,玩家使用春樱许愿签许下心愿,届时将有机会收获锦毛鼠好运礼包、跟宠卡、30星神兽XO礼包等豪华大礼!怀旧版玩家可有机会获得锦毛鼠好运礼包、绯梦姬红莲礼包、琉璃之拥礼包等幸运大礼!

许心愿,赢豪礼,得大奖!《魔域》许愿活动持续高能中,让你告别中奖无缘体……据前方路透,还有神秘大奖空降奖池,万千豪礼就等一个许愿人!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