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白枭赶考,胜日寻芳 《天下3》全新坐骑踏遍好春光

白枭赶考,胜日寻芳 《天下3》全新坐骑踏遍好春光
2020-03-03 14:18:20 中华网游戏综合

《天下3》科考时间到,才高八斗的各族考生纷纷背上行囊赶赴考场,坐上“赶考白枭”的箱箧之中,与猫头鹰老师一起踏遍大荒好春光!有了毛笔饰件“墨笔丹心”的笔力加持,复习与考试再也不是什么难事!再来一杯云鼎楼爆款奶茶“奶香四溢”,祥云杯套与金丝杯盖分分钟提高档次,连复习的日子都是甜甜的!手握“金珠玉叶”豪华收藏款算盘细细把玩,这才是不着痕迹的低调炫富!

白枭赶考,胜日寻芳 《天下3》全新坐骑踏遍好春光

【春光正好,白枭赶考!你愿与它春日同行吗?】

春光旖旎,正是读书的好时候!《天下3》大荒科举考试网罗天下人才,连雪鸮都背上箱箧赶赴考场了!若想踏遍春光,不如就坐上这款全新坐骑“赶考白枭”,与雪鸮一起同行大荒!呆萌的猫头鹰考生挺起圆滚滚的肚皮,背上厚重的卷轴前去赶考!镶有神秘符咒纹案的权杖上坠有一盏风灯,在漆黑的夜色中散发出点点暖色微芒。快快坐进他的箱箧当中,与这位学富五车的猫头鹰老师一起同行大荒,踏遍春光的同时还能“涨姿势”呢!

白枭赶考,胜日寻芳 《天下3》全新坐骑踏遍好春光

【墨香萦绕,奶茶伴读!读书复习从此不再枯燥!】

对秉鹅毛笔,俱含鸡舌香!《天下3》赶考复习专用毛笔特别上架,等待各位书生考生选购!全新毛笔饰件“墨笔丹心”选用上好狼毫,笔力劲挺,用它蘸墨挥毫,下笔定能行云流水、笔扫千军!埋头苦读,当然要尝点甜头!尝尝云鼎楼最新爆款奶茶类饮品“奶香四溢”,让醇厚温暖的珍珠奶茶陪你度过读书备考的岁月,让复习从此不再枯燥!

白枭赶考,胜日寻芳 《天下3》全新坐骑踏遍好春光

白枭赶考,胜日寻芳 《天下3》全新坐骑踏遍好春光

【金丝算珠,小巧玲珑!如此精致的算盘第一次见】

五湖四海盘中算,三教九流珠上忙!《天下3》特别推出无比精致的收藏款算盘“金珠玉叶”,无论是用它算账记账,还是拿在手中细细把玩,都能排面十足!古代许多文人墨客与达官贵人都喜随身携带算盘,一来便于计算,二来彰显学识,算盘也因此常被当作象征富贵与智慧的吉祥物。饰件“金珠玉叶”以红木为底,坠玉穗子与金箔竹叶作为装饰,质感自然不言而喻!2020年2月26日-3月10日活动期间,累计开启“朝露日晞”或“桑榆非晚·新服”100次,即可获得这枚小巧玲珑的算盘饰件“金珠玉叶”,彰显你的尊贵身份!

白枭赶考,胜日寻芳 《天下3》全新坐骑踏遍好春光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