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数语话真情!陈粒自曝爱玩《梦幻西游》电脑版

数语话真情!陈粒自曝爱玩《梦幻西游》电脑版
2020-05-11 12:09:27

“人人都玩,不玩才怪!”这句话让《梦幻西游》电脑版火遍了大江南北,直到现在梦幻西游仍然是一款十分火爆的回合制游戏。即便是一些知名人物,也对这款游戏爱不释手。在近期十分热门的综艺节目《开饭啦,唱作人2》中,知名歌手陈粒的资深梦幻玩家身份也被曝光了出来,她在节目中的寥寥数语便表达出了自己与这款游戏之间的不解之缘。

游民星空

悠悠数载,梦幻情深

在《开饭啦,唱作人2》的节目中,张艺兴在与大家聊天时无意间提到了《梦幻西游》这款端游,并说这是他年轻时最喜欢的一款游戏。此时在一旁的陈粒也好像找到了失散多年的队友一样,说自己也玩《梦幻西游》电脑版,并且表示这款游戏非常好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寻梦之旅,未来可期

陈粒作为一名出色的音乐人,长期以来一直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逐梦,演唱出了众多让人印象深刻的歌曲。而《梦幻西游》电脑版也与陈粒一样,多年里来一直在开拓创新,紧跟时代步伐。正因如此,梦幻西游才能够收获像杨洋、张艺兴和陈粒等众多明星玩家的喜爱,直到现在依然是众多游戏当中的佼佼者。

游民星空

时光流转,红尘不负思念;今世前缘,皆在一梦之间!如今,很多明星玩家都与《梦幻西游》电脑版进行了密切的合作,不仅丰富了游戏的玩法与内容,也衍生出了众多与梦幻西游有关的优秀作品。在未来,期待《梦幻西游》电脑版也能与陈粒展开深入合作,为喜爱这款游戏的玩家留下更多难忘回忆!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