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武林志2》五大必打卡场景曝光 古城剑冢暗藏杀机

《武林志2》五大必打卡场景曝光 古城剑冢暗藏杀机
2021-08-26 14:15:48

玩家扮演的主角身兼天山派弃徒与江湖第一杀手的双重身份,需要在外域武林入侵、师门被灭的危难关头挺身而出,联合江湖各方势力,共御外侮。在江湖各大势力的恩怨纠葛中,玩家需要作出自己的判断与选择,是非善恶皆在玩家一念之间。

在《武林志2》中,各方势力都有着独特的场景风格与建筑样式,或雄奇瑰丽,或宁静祥和,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使用轻功飞檐走壁,所见之处皆可抵达,江湖美景尽收眼底,以下五处场景更是《武林志2》中不可错过的胜地。

剑冢

图片1.jpg

剑冢入口处,两座巨型雕像怒目而视,其间一柄巨剑直插云霄,气势夺人,不负“剑冢”之名的神秘与霸气。有人曾在其中发现墨家巨子的踪迹,若能得到巨子相助,

隐世村

图片2.jpg

隐世村原本是个平平无奇的村庄,不问江湖世事,一派安宁祥和的氛围。村中绿树成荫,草房田垄相间,宛若世外桃源。然而,覆巢之下焉有完卵,隐世村也已被敌人渗透,成为了外域门派五行宫的据点,

龙虎寨

图片3.jpg

龙虎寨是江湖上最大也是最神秘的绿林组织之一,尽管成员鱼龙混杂,但在绿林人士的眼中却是一等一的圣地。只要口中喊着江湖义气,三教九流在龙虎寨往往都能得到庇佑。在六位当家的武力保障下,龙湖寨在各大风波中一直安然无恙,整个寨子更是坐落在山崖之上,五步一岗、十步一哨,地形险峻,易守难攻。

无双城

图片4.jpg

无双城本是武林中东南一带的小镇,十年前骁骑将军岳旗告老还乡于此,领悟出绝世枪法惊天一枪,一跃成为武林四大高手之一,由此确立了无双城的江湖地位。现在,宇文霸与赵紫承兄弟共同守护着这座城池。无双城中的建筑规整大气,城池布局平直中正,一队队士兵穿行其间,百姓生活井然有序。倘若登高远眺,满城风光尽收眼底,城外群山间矗立着一尊负剑巨像,仿佛在远处守护着这座雄城。

古城遗址

图片5.jpg

没有人知道这座古城的姓名,也没有人知道这座古城的来历。当有人发现这座古城时,他已掩埋在了风沙之下,唯有饱经沧桑的的断垣残壁,沉默地见证着历史的轮回。如今,在古城的阴影里,埋伏着一队队外域高手,曾经静谧的古城,或许在下一刻便会成为血肉横飞的修罗场。

目前《武林志2》刚刚上线Steam抢先体验(EA)阶段,开发团队对游戏尚不完善之处进行多轮优化。近期对玩家热衷的降龙武学给出了更多获取途径——通过投资客栈商店、接取奇遇任务,玩家可以获得降龙掌法中的“飞龙在天”“神龙摆尾”“亢龙有悔”等招式,降低了凑齐全套武学的难度。

图片6.gif

接下来,江湖工作室在持续修复问题、优化提升游戏体验的同时,也将持续开发后续内容,努力呈现出《武林志2》开放、自由、丰富的江湖世界。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