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逆水寒男玩家自毁形象反抗粉色系审美

逆水寒男玩家自毁形象反抗粉色系审美
2021-09-17 14:45:53

网易旗舰古风游戏逆水寒一直以画面美,人物造型好看闻名。鲜衣怒马,华裳美人,游戏里那些数不清的美丽服饰,也颇得玩家的喜爱。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逆水寒全新时装也再次回归传统中国风元素设计。

e3d926f21d01eb2485103ac695b814cd.gif

云中桂影邀仙客,月下清舞,鸿雁落汀州。逆水寒中秋女款新时装“云影乘月”从配色到款式都自带仙气。

ade08c80cdae3395fe2cc379f5ea1c62.png

而女款配套发型带有两个可爱的小发髻,在仙气之余又添上几分俏皮,材质、细节做得也十分到位,看得出美工小姐姐们是花尽了心思的。

不仅如此,网易逆水寒还在额外推出了中秋头饰“月中客”,直接化身软萌可爱的玉兔~

而头饰粉色系的可爱古风更是直接击中女玩家。时装上线仅半天,无数小姐姐们纷纷出街,晒出自家美美的照片。

0332a89979c753ac4cd7e813c9c30721.png

俗话说,顾客就是上帝,因为购买时装的主力军都是妹子,因此国内古风网游时装的设计风格也偏女性化审美,甚至有的时候新时装只会推出女性款,让许多男玩家一阵意难平。

而这次,逆水寒官方推出的中秋女装再次美出天际,但游戏外观审美长期被女玩家把持的现状,也引发了一些男玩家的抱怨。

15507b9b73e89cb4d70f4689a4f3cf93.png

很多有才老哥甚至不惜自毁形象,用身体表达对粉色系的不满。

他们纷纷带上兔耳朵,迅速前往人最多的汴京,通过不停跳舞来吸引周围路过群众的注意力,牢牢占据了“C位”。

fedc1c757ecfaca26b3ed62c8fbf1349.png

这下,经过该区域的玩家可都“糟了灾”,许多玩家在路过看见该玩家后,都忍不住产生了头晕等身体负面情绪,一时间怨念冲破了汴京天际。

还有玩家则选择直接拉恩怨,甚至放话,“妖孽,别让我在野外看见你,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根据不完全统计,仅站了半个小时,这位老哥就被人拉了89次恩怨。

c14e9cd0f03c8d86419fa8d091442d27.png

当老哥的旷世节奏被放到了社交平台时,也引起了许多玩家们的关注。

有些人为老哥的初中叫好,而有些男玩家的"竞争"之心也被彻底激发,为了表示自己才是挑战官方审美的最佳人选,他们纷纷放出大招,各种诡异的搭配纷纷上线。

d30dc58b69c14be7fbe3995f7303b65a.png

着实作为一款斗争激烈的武侠网游,逆水寒游戏中热血的男儿郎为数众多,他们也需要有代表自己审美的风格,而逆水寒也经常会适时推出一些适合他们的服装。

比如去年发行的江海羲炎时装,体现的是一种至阳至刚的气息,根据官方介绍,这套时装由国内游戏行业内顶尖美术原画、有"国内最强女画师"之称的"纹银"大佬绘制。

和一般宽袍大袖衣诀飘飘的长衫时装风格不同,这套时装主体是肃杀凌厉的护身宝甲,周身华缎之上绣以华丽的缂丝。整体风格既英气迫人又霸气弥漫,充斥着阳刚之气。

00ad9792ba13485db44aeb8b15ea483f.png

更加令人艳羡的是,这套时装还拥有"衣型变"系统,玩家们只要一键切换,就能随着入喉的一口烈酒,燃烧起熊熊烈火战意,将整套时装印染成赤红色,犹如浴火重生。

e0bcb055613da970cbee15b7a1cffaaa.gif

这些时装更像是网易逆水寒给玩家带来的一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气息的盛装盛宴。

期待后续逆水寒美术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对这款新时装感兴趣的玩家,记得登录逆水寒关注最新时装动态哦!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