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逆水寒顶级大佬组团回归,江湖格局彻底乱套

逆水寒顶级大佬组团回归,江湖格局彻底乱套
2021-10-29 15:27:25

作为目前最大众化的娱乐方式,网络游戏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激烈的PVP对抗。

无论是普通玩家还是身家巨万的土豪大佬,都切身享受着“与人斗其乐无穷”的对抗乐趣,尤其是那些主打江湖恩怨的MMO武侠游戏,更是让诸多玩家们血脉偾张。

游侠网1

目前市面上画面表现最好、土豪玩家最多的网易旗舰古风网游《逆水寒》中,就存在着许多拥有惊人财力的神豪。

而让这些神豪们最在意的,就是逆水寒中PVP对抗的最顶尖赛事——跨服帮会联赛年度战。

游侠网2

为了能够在年度战的“天下第一帮”单帮战中拔得头筹,不少神豪会自发性地组成团队,高薪聘请游戏中知名好手和指挥团队,付出成百上千万的金钱和数个月的精力,步步为营地巩固自己的实力。

游侠网3

随着大佬集团的不断投入,目前逆水寒中,最有希望获得年度战“天下第一帮”荣誉的帮会,也逐渐明朗化。

游侠网4

分别是坐拥游戏中最强战力军团的“醉酒折花”帮会、拥有最强统战团队的“江畔寻花”帮会和新近崛起的“问鼎天阙”帮会,这三个帮会都是由游戏中知名的土豪大佬一手建立,为了招兵买马,各自花费了上千万元,帮会势力异常惊人。

可就当玩家们都在静待“三分天下”能有一个最终结局时,一个顶级大佬的回归,却彻底搅乱了当前的格局。

这个大佬是曾经《逆水寒》中人脉最广朋友最多、曾多次获得官方6V6比赛冠军的著名神豪“独零”。

游侠网5

作为热衷于小团体PVP的超级大佬,独零以“爱热闹、爱搞事”闻名,为了给自己的朋友助拳,他曾经带着一个顶级团队空降服务器,然后自信满满地抛出大量赏金,在一个月内将服务器上数一数二的顶级帮会彻底打散,因为这种雷厉风行又深藏不露的特质,被玩家们戏称为“佛祖”。

游侠网6

因为工作的原因,独零在半年多前暂别了游戏,而在最近,他又悄悄联系了一群好友,高调回归游戏,目标正式是逆水寒年底举行的“天下第一帮”决战。

不同的是,因为时间关系,独零放弃了自己组建团队,而是决定抱团,选择最有冠军相的团队进行押注。

而这种选择,将直接打破了顶级帮会现有的平衡,让最后的冠军归属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游侠网7

根据玩家们分析,目前游戏中江畔和醉酒两个帮会独一档,两者相持不下,无论独零团队选择哪一方,都能左右年度冠军的归属。

如果他选择加入问鼎天阙,也非常有可能形成江畔、醉酒和问鼎三足鼎立的状况,因此,已经有很多大佬向独零抛出橄榄枝,许诺诸多好处,让他坐收渔利。

游侠网8

随着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不稳定因素”的回归,《逆水寒》年度比赛的最终结果,变得再次扑朔迷离。

游侠网9

那么这个以退为进的顶级大佬,不经意成为了年度战最大的受益人,你是怎么看待这件事呢?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