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魔族即将抵达《征途2》战场!12.17开启年终决战!

魔族即将抵达《征途2》战场!12.17开启年终决战!
2021-12-08 15:18:23

魔族来袭!即将抵达战场!12月17日,《征途2》2021年终决战版本开启,推出魔族入侵等全新玩法,激烈的热血战场诚邀英雄集结,体验年终最热辣的全民战斗!同时,为玩家送出一年一度的年终大福利!

▇年终福利:召集英雄齐心协力收集抗魔物资,送出典藏坐骑自选、抗魔先遣军头像卡、银卡等大量好礼。

▇超级赛事:打响全区格斗之王大赛,兄弟组队擂台并肩厮杀,共同争取胜利的荣耀和奖励,登顶《征途2》赛事王座!

▇全新战场:魔族战场开启,诚邀英雄集结,共同抵御魔族;魔化时空开放,BOSS奖励大优化,诚邀玩家前来体验激战BOSS、勇夺宝物的激情。

魔族即将抵达《征途2》战场!12.17开启年终决战!

年终决战大福利:召集英雄共同收集抗魔物资!

一年一度的年终决战版本又将来袭,今年的研发重点仍然集中在福利方面,通过魔族战场、魔化时空、全区格斗之王等活动发放奖励,更贴近玩家的需求,全方位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感。

新版本还将开启“英雄召集,抗魔物资大收集”活动,为玩家送出典藏坐骑自选、抗魔先遣军头像卡、银卡等好礼,提升玩家的战力,让每位玩家都能投身对抗魔族入侵的战场中去。

魔族即将抵达《征途2》战场!12.17开启年终决战!

全区格斗之王大赛:群雄争霸全服PK高手抢登英雄王座!

擂台争霸是《征途2》玩家最热衷的玩法之一。今年的年终决战版本中,全区格斗之王大赛热辣开启,这里是精英王者、战神英雄们显露锋芒的PK舞台,《征途2》全区的高手们,即将兄弟组团对战其他PK精英战队,谁能力克强敌,纵横天下,收获最高荣耀和超级奖励?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强PK,强社交,强对抗,《征途2》游戏最顶级的PK盛事——全区格斗之王大赛即将开启,诚邀英雄们以优异的战绩,为自己的2021年书写圆满句号。

魔族即将抵达《征途2》战场!12.17开启年终决战!

两大激情战场:魔族战场+魔化时空热血厮杀!

多年来,《征途2》开辟了各大战场,吸引玩家纵横驰骋,享受热血厮杀的快感。2021年终决战版本,从玩家建议中汲取灵感,引入全新主题概念“魔族入侵”,开放魔族战场,呼唤英雄集结,对抗魔族,收获荣耀和奖励。

优化时空秘境,盘活激情玩法,通过BOSS宝藏的更新、加强,增强玩家对BOSS的兴趣度,为中小号玩家发放福利的同时,也让喜爱战斗的玩家拥有了更多冒险与刺激的游戏体验。

12月17日,《征途2》年终决战版本即将推出,更多福利、更爽战斗,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