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征途2》2021年终决战新区今日预创角 福利大揭秘

《征途2》2021年终决战新区今日预创角 福利大揭秘
2021-12-10 15:50:47

《征途2》年终决战版本专属新区——“年终决战”于12月17日开启,新区以激情战斗为核心,为玩家送出大福利,诚邀各位英雄前来体验。今日新区开启角色预创建,避开高峰提前抢注你喜欢的角色吧!

■大福利:送高达50万非绑点卡、15星套、英雄传承之戒、15星封星石、13星龙星封龙石等豪华奖励。

■大决战:2021年终决战国战联赛、黄金家族战联赛、新区专属段位赛⋯⋯激情开打,恢弘大战、公平竞技,热爱PK的你快来释放心中的澎湃战意,领取超级荣耀和好礼。

《征途2》2021年终决战新区今日预创角 福利大揭秘

大福利:送50万非绑点卡+全套15星!

新区多重福利来袭,帮助玩家轻松提升战力,还免费送海量非绑点卡。

■送50万非绑点卡:黄金家族战联赛将在新区打响,让大家瓜分50万非绑点卡。冠军家族可得25万点卡、亚军10万、季军5万,其余8强2万点卡。家族成员人人有份,排名越高可获得的点卡也越多。想在联赛中获胜拿点卡,一个实力强大、配合默契的家族配置不能少。现在就提前约老战友来预约新区,新区开放后打造强大家族,一起迎战家族战联赛!

■兄弟组队:提前和兄弟一起来官网组队,可获永久图鉴杀破狼和清凉币,使用清凉币可兑换丰厚好礼。

新区还有还有人人送全套15星、英雄传承之戒、专属百环包、周末红包雨⋯⋯超多福利送出,让英雄们全副武装,金戈铁马勇战征途!

《征途2》2021年终决战新区今日预创角 福利大揭秘

大决战:国战联赛+家族战联赛引爆激情!

战旗飘扬、战鼓轰鸣,《征途2》“年终决战”新区多重PK赛事,让喜欢PK的你直面震撼大战,激动人心的战斗一触即发!

■年终决战国战联赛:2021年终决战国战联赛在新区震撼打响,十国英雄与十国指挥并肩作战,争夺年终国战冠军荣耀。最热血的万人国战厮杀,就在“年终决战”新区!

■黄金家族战联赛:以家族为单位进行团队作战,高达50万非绑点卡奖赏新区家族。在家族战联赛的赛场中与其他家族斗智斗勇,比拼战术、谋略、团结及实力,冠军家族可获得25万点卡以及实物奖励——家族令。

■新区专属段位赛:新区90封印将开启专属段位赛,1V1单挑竞技,谁能在高手如云的战场上过关斩将,成为当之无愧的战神?新区段位赛,给你全新的PK舞台,快来体验无以伦比的竞技激情!

新区还有个人武圣争霸赛、华山论剑、格斗之王等竞技赛事轮番来袭,打造星光璀璨的年终战场,快跃上擂台,实现你的英雄梦想!

《征途2》“年终决战”新区今日开启角色预创建,超级福利+超爽激战等你来参与!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