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国服9.5版本今日更新 装备调整,天使姐妹重做归来

2019-03-12 09:01:35  游迅网    参与评论()人

日前,《英雄联盟》官方微博发布了9.5版本停机公告,游戏将会在3月12日4点关闭排位赛入口,5点维护,预计停机时间为05:00-12:00。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本次更新内容有:1.阿卡丽、洛、妮蔻等英雄调整;2.砍倒、征服者符文调整;3.部分装备更新;4.天使姐妹重做加入版本;5.苍穹之光布兰德和K/DA阿狸至臻两款新皮肤加入版本。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凯尔迎来了全面重做,以下是她的全新技能。

游迅网www.yxdown.com

被动技能:

凯尔在达到神圣状态前会经过四种飞升形态。

热情(1级):凯尔的普通攻击会叠加攻击速度,在叠至满层时,凯尔会进入意气风发状态,在朝敌人移动时获得额外移速。

炽烈(6级):凯尔进入意气风发状态时,普通攻击会放出火焰般的波浪,造成额外魔法伤害。

崛起(11级):凯尔变为远程英雄。

超越(16级):凯尔进入最终形态,获得永久意气风发效果,火焰波浪会造成真实伤害。

Q技能——闪耀火焰:

凯尔向敌人发一片火焰状刀刃,削减敌人的双抗并减速目标;该技能会有爆炸效果,造成AOE打击。

W技能——天国祝福:

凯尔治愈自己和目标友军,同时给予明显的移速加成。

E技能——星火咒刃:

被动:凯尔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伤害,并且伤害值会随凯尔的等级和攻击力上升。

主动:凯尔的下一次普通攻击变为远程攻击,造成目标已损失生命值百分比的魔法伤害;当进入炽烈状态时,还能够对目标周围的敌人造成伤害。

R技能——圣裁:

凯尔使自己或目标友军在几秒内处于无敌状态,无敌持续期间,圣剑将在该技能目标周围落下,造成AOE魔法伤害。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