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魔兽世界》部落即将迎新 狐人族确认下次更新登场

《魔兽世界》部落即将迎新 狐人族确认下次更新登场
2019-10-09 10:34:16 中华网游戏综合

早在今年6月,便有爆料称狐人族将在今年以同盟种族的身份加入游戏。在今日(10月8日),暴雪正式宣布,开发团队正在努力为争霸艾泽拉斯进行下一次内容更新,届时部落将会推出新种族“狐人族Vulpera”。

官方介绍:点击观看

聪明且狡猾的Vulpera世代生活在沙漠中,并渴望加入部落的行列。他们曾乘坐大篷车离开沙丘去寻找冒险,然而却被Serpentine sethrak奴役。如果玩家采取措施把Vulpera解放出来,他们会在战场上加入部落。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可用职业:

猎人、法师、武僧、牧师、盗贼、萨满、术士和战士

种族特征:

诡计包(Bag of Tricks):用诡计伤害敌人,或者治愈盟友。

翻找你的包(Rummage Your Bag):改变你的包裹里的东西。现在你把它放在哪里了…?

露营(Make Camp):把你的露营地点设在户外。

返回营地(Return to Camp):传送回你的营地位置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警惕危险(Nose for Trouble):减少敌人第一次攻击造成的伤害。

Vulpera的生存工具包(Vulpera Survival Kit):当你掠夺人形机器人时,寻找额外的物品。

耐火(Fire Resistance):减少火造成的伤害。

解锁种族:

Vuldunai声望达到崇敬

获得成就Secrets in the Sands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当下一次内容更新上线时,已经完成要求的玩家将获得一个任务来招募Vulpera。一旦你完成这个任务,你将获得成就AlliedRaces:Vulpera,并且可以创建一个Vulpera种族的角色。同时获得坐骑“商队鬣狗”,所有的部落角色都可以使用。将Vulpera从20级升级到120级,玩家将会获得一套Vulpera独有的盔甲幻化。

视频截图: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