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EDG.Scout 在Team Razer的传奇之路

EDG.Scout 在Team Razer的传奇之路
2020-04-29 10:56:41 中华网游戏综合

回顾2020整个LPL春季赛的历程,EDG战队在休赛季经历了人员的巨大变动,尤其是灵魂核心老将厂长转型教练,这对于EDG来说在战斗力上无疑惨遭重创。但让人意料不到的是,EDG在Scout的带领下竟然多次上演精彩对决,不仅将新军黑马ES击溃,而且还在季后赛首轮击败RNG与FPX会师。

要说起EDG的获胜功臣Scout,相信各位LPL玩家对他都不会感到陌生了吧?这位曾经在SKT担任替补的选手,在冠军豪门麾下不断磨砺。在追求胜利的道路上,渴望获得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的他来到了EDG战队。恰逢Pawn的伤病无情来袭,这位小学弟Scout开始挑起EDG的中单大旗。或许相比于各大知名选手来说,Scout并没有那种十分耀眼的神之操作,但他扎实的基本功,对游戏的出色理解以及与队友的完美融合成功让EDG围绕他重建王朝,这正式开启了Scout在Team Razer的传奇之路。 Comment by ASUS: 不提及其他队伍选手 Comment by ASUS: 不与Pawn做对比

Team Razer是电竞圈最为知名的游戏设备赞助商雷蛇所赞助的电竞战队,包括知名的EDG、TES,以及绝地求生战队4AM。作为Team Razer的一员,Scout选手的装备自然也是全套的雷蛇全家桶,他最钟爱键盘是雷蛇的猎魂光蛛键盘,雷蛇锐蝮蛇竞技版鼠标帮助他完成最准确的操作,各种突击反杀开团。雷蛇北海巨妖竞技版耳机帮助他完成最舒适的比赛体验和最清晰的团队沟通,"雷蛇全家桶"的加持让Scout每次操作都妙至毫巅。

2015年季中赛上,EDG击溃如日中天的SKT战队帮助LPL斩获首个季中赛冠军。在S7赛季,EDG战队在经历了Pawn与Deft的离队后,Scout接受重担扛起TeamRazer大旗艰难带队前进。本以为昔日的内战霸主开始陨落,但随着队伍阵容与磨合的渐入佳境,EDG再度卷土重来。在2017年LPL夏季赛总决赛上,不被看好的EDG战队在落后两局的情况下完成惊天逆袭上演让二追三的神迹,Scout更是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在票数上领先厂长与iBoy斩获总决赛MVP。这位天才少年在捧过MVP奖杯时露出羞涩的笑容,厂长则是如同老父亲一般搭在他的肩膀之上并且在其耳边唠叨着话语鼓励着这位少年。

随着2020年LPL春季季后赛战斗的打响,各大战队纷纷投入到最新一轮的备战之中。但在此前结束的RNG与EDG的大战中,两队经过四场激战后,最终EDG战队成功击溃RNG战队闯进下一轮。在这一场备受玩家关注的战斗中,虽然Uzi的缺席以及老将厂长转型教练,虽然物是人非,但并不影响此战的热度。

此局双方的中单选手无疑是最耀眼的存在,Xiaohu与Scout的中路大战成为战斗胜负关键所在。经过这四场的交战后,Scout无论是在前期的对线与游走支援,还是中后期的团战上都成功将小虎压制。首局的沙皇,直接戳穿RNG的防守;第二局的辛德拉仙女散花直接将RNG阵容冲散上演教学操作;第四局的佐伊各种技能Poke将RNG的后期团战阵容彻底消耗殆尽。

磨剑数年,终显锋芒!从刚刚加入EDG时的青涩少年,到如今EDG不可或缺的团队核心,Scout凭借自己坚持不懈的训练态度和职业表现成为LPL的一颗闪耀明星。

现如今,Scout已经度过22岁生日,但他在Team Razer的传奇之路仍在继续!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