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精彩落幕 斗鱼演绎直播泛娱乐发展趋势

2018-05-03 14:28:34  站长之家    参与评论()人

直播,这个突然火热的词汇一经出现就搅动了整个中国乃至世界的互联网,其庞大的流量群体与吸金能力彻底打造了一个时代“全面直播时代”。然而并不是谁都有资格在这个时代独树一帜的生存下去,不了解潮流与不懂风向的人终究驾驭不住直播这匹“千里马”。然而作为发现这匹“千里马”的伯乐并使之火热全中国的斗鱼直播,毫无疑问就是最了解潮流与风向的那个人。

什么是泛娱乐?这就是泛娱乐!

常常听到台上的人在夸夸其谈的所谓的“泛娱乐”,但总有一个疑问环绕心头,那就是什么是“泛娱乐”。与其在用一堆理论来解释,不如直接拿出实际案例展现给出来。2018年4月29日,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间在武汉汉口江滩拉开帷幕开幕,而从4月29日开幕至5月1日24点,为期三天的首届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入园人次总计52.18万人次,累计全网线上观看人次约2.3亿。


图片1.png

在现场,斗鱼直播向大家展现了什么是泛娱乐,游戏、电竞、二次元、音乐、舞蹈、美食、极限运动等板块人气不断,当代青年人所熟悉的、所热衷的这里都有,所有线下与和线上参与的用户仿佛来到了一个为他们打造的世界,无不尽兴而来,尽兴而归!——这就是泛娱乐最直接的表现。


图片2.png

直播平台未来的路斗鱼已经先走一步

作为一手开创国内火热直播时代的斗鱼直播,在历经了2016年的风口崛起和2017年的直播平台大混战,斗鱼直播充分的展现了其作为开创者独有的见识和能力,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当前国内所有直播平台都有斗鱼直播的影子,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在学习和模仿斗鱼直播的运营和模式。而斗鱼直播也始终站在前端,引领潮流直播未来的发展方向。而本次国际武汉斗鱼直播节的举办,就是斗鱼对直播平台未来的展望——打造泛娱乐文化品牌,线上线下两手都抓。


图片3.png

2018年对于直播行业来说是完善平台走向成熟的一年,而一个成熟的直播平台最重要的就是清楚的知道自身未来的发展道路,斗鱼直播毫不犹豫的向各个行业扩展前进,在保持自身在游戏、娱乐直播的地位同时向教育、综艺、体育、电竞、正能量等多个行业进军,在本次国际直播节中斗鱼直播更是展现出其庞大的主播阵容、丰富的内容和正规团队管理。可以看出,斗鱼直播已经逐步在规划未来的道路,并且充分的利用自身的深厚底蕴和影响力,使自己坐实直播行业领头羊的地位。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