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游戏业界 > 业界资讯 > 正文

11岁男孩玩《王者荣耀》充钱 母亲存款被花的只剩八毛

2019-01-16 09:09:38  游迅网    参与评论()人

孩子对钱和游戏是没什么概念的,所以很多孩子觉得好玩之后会一个劲儿的往游戏里充钱。《王者荣耀》这款爆火的竞技手游出现的这种现象最多,近日又出现了这么一个例子。

游迅网www.yxdown.com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今老二11岁了。为了这块儿心头肉,50岁的宋大姐每天都拼命工作,起早贪黑,手上、脸上都长了冻疮。她说老公在广东打工,夫妻关系不佳,她一直是自己挣钱抚养儿子。

游迅网www.yxdown.com

宋大姐辛辛苦苦地攒了一万四千多元,让她没想到的是,在过去的三个月里,全都被儿子充值到手机上,玩腾讯游戏王者荣耀了。消费清单上一笔一笔的记录明明白白,一万四千多元,最终变成了八毛一。直到前几天,宋大姐才发现钱没了。银行账户几乎为零,家里揭不开锅,把宋大姐急病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11岁的孩子说,当初并不知道充值玩游戏会花掉妈妈的积蓄,如今很后悔。

游迅网www.yxdown.com

儿子在家长不知情的情况下,充值一万四千多,玩手机游戏。宋大姐希望腾讯王者荣耀能退还相关费用。

游迅网www.yxdown.com

腾讯王者荣耀客服人员表示,针对这个费用问题,他们会有对应的工作人员联系宋大姐进行判断核实。

游迅网www.yxdown.com

我们提醒家长,最好不要让孩子玩大人的手机。如果家长的手机关联了银行卡,家长就更要小心,最好给银行卡开通短信提醒,时常关注银行卡的余额,以免孩子大额消费。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多款游戏最大75%优惠!

    24-04-23 13:50:58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