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天赋攻略第三弹-天赋印记

《一拳超人:最强之男》天赋攻略第三弹-天赋印记
2019-09-05 11:29:31

大家好!又见面啦!在前两弹攻略中,给大家介绍了天赋树系统、天赋试炼玩法,这次则是本次专题天赋相关玩法的最后一弹攻略----天赋印记!

图片1.png

天赋印记:等级达到72后开放天赋印记功能。天赋印记分为辅助天赋印记、输出天赋印记两种。在天赋试炼3层以上,通关宝箱中概率获得。相同的三个天赋印记,可以合成更高一级的同属性天赋印记。天赋树中有天赋印记槽,开启需要消耗升星卡(初级天赋树有一个槽,开启消耗3张升星卡;进阶天赋有两个槽,开启分别消耗6张升星卡)。天赋印记槽只能镶嵌相同类型的天赋印记(输出/辅助),可以随时替换,不需要额外消耗。

图片2.png

·输出天赋印记:分为4种,分别为:自身暴走时增伤、造成崩坏时敌方角色易伤一次、造成受伤时敌方角色易伤一次、造成持续伤害时,持续伤害增伤一次;增伤/易伤幅度,1级印记为1000点,2级为1500点,3级为2000点;这里的增伤/易伤,计入原本伤害数值内,非额外伤害(相当于绝技等级提升后增加的固定伤害)。输出印记收益较小,在升星卡不富足的情况下,不建议开相应输出印记槽位。

图片3.png

·辅助天赋印记:分为4种,分别为:绝技伤害抗性增加、效果抵抗增加、额外伤害抗性增加,产生护盾时护盾量增加;数值为13%26%39%4种印记中,除了护盾相关印记收益较小,其余种类印记各有收益且收益相当可观。

图片4.png

tips--升星卡使用优先级:目前升星卡的使用,性价比最高的还是自身专属,其次是装备到2星,再之后可以开启辅助印记,最后为开启输出印记。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了!看完三弹攻略,相信大家对本次更新的天赋玩法,有了一个全面的认知,还未接触到天赋系统的小伙伴们,是不是心里多了点期待呢?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