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选海外手游排名榜单 AOV手游世界杯新玩法获肯定

2018-07-02 15:29:02    游侠网  参与评论()人

2018年的盛夏注定是不眠夜,新一届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相信不少球迷最近都在熬夜看球,看各路球星都在过关斩将,为自己喜爱的球队摇旗呐喊。而在海外手游排名榜前列的游戏界大佬王者荣耀海外版(ArenaofValor,简称AOV)也一刻没停,这不,随着世界杯开展,AOV手游也推出了世界杯新玩法,让你在过足眼瘾之后,亲自“上手”感受世界杯赛场的另一种精彩。

甄选海外手游排名榜单 AOV手游世界杯新玩法获肯定

据悉,为了迎接世界杯这一足球盛宴,AOV手游不仅推出与球星合作的世界杯限定皮肤,还迎合世界杯推出全新的足球玩法,让玩家能感受英雄们穿上球服后的别样风采。在6.13~7.31期间,足球模式游戏的大厅图会更新为足球主题,英雄们在足球场上会拥有专属的挑战者技能,进球得分之后系统会自动弹出具有足球特色的专属播报,在每局游戏胜利之后,根据挑战者们在赛场上的表现,系统会给表现最佳的玩家授予“足球先生”称号。这种新颖的世界杯玩法,在世界杯期间无疑吸引了众多玩家参与其中,让其能在海外手游排名中名列前茅。

甄选海外手游排名榜单 AOV手游世界杯新玩法获肯定

而说到英雄皮肤,不得不提在海外手游排名中位置靠前的王者荣耀海外版,最近推出了裴擒虎的史诗级皮肤,取得了世界著名球星梅西的授权推出合作款皮肤。众所周知,梅西是是现役球员中进球、助攻、荣誉都有现象级输出的足球巨星,先后多次斩获射手王,助攻王,比赛冠军不计其数,就如同裴擒虎在游戏中的定位一样出色。有了梅西的助阵,玩家可以在世界杯期间,不仅感受球星在绿茵场上的英姿勃发,还能在AOV手游中穿着球星的皮肤,化身球员,实际感受这场足球酣战。

甄选海外手游排名榜单 AOV手游世界杯新玩法获肯定

除此之外,这款皮肤在设计上选择了带有国家荣誉感配色的蓝白荣誉球衣,同时为他设计了专属球鞋。在英雄形象选择阶段,梅西的惊人爆发和闪电突进,在峡谷赛场上有着超凡爆发表现,与英雄人物裴擒虎的气质较为契合。在和梅西沟通后,梅西也对裴擒虎双形态变身非常感兴趣,而他的英文名LionelMessi,其中LIONEL就是狮子的谐音,更是与此点设计不谋而合。有这样一位世界级球星的助阵,这款英雄皮肤自然成为球迷玩家的心头好。

说了这么多,相信你已经迫不及待了想要尝试一番了,这个盛夏,王者海外版AOV手游邀您与梅西一起,开启球场对战的终极模式,绿茵赛场,等你来战!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王者荣耀电竞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