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正文

缘定七夕!《明日决胜!》活动踏雀来袭

2018-08-17 10:38:02  搞趣网    参与评论()人

超Q萌大型冒险手游《明日决胜!》“萌动测试”已然展开多日,开放世界、奇趣地图、Q萌宠物、多重玩法等你体验!《明日决胜!》的开放冒险世界也感受到了来自全国玩家的热情,为了不让这么多可爱的玩家久等,游戏计划定于9月6日展开公测,不过在公测之前,官方为玩家精心准备了“七夕活动”

缘定七夕!《明日决胜!》活动踏雀来袭

在此次的七夕活动期间,所有超过30级的女性角色点击活动报名按钮、填写报名宣言即可参选精灵公主,而其他玩家可以通过赠送礼物成为守护骑士。守护骑士可以在活动期间通过赠送礼物增加公主的美丽度和自己的守护值,最后活动结束后会根据玩家的排名赠送超稀有大礼哦!

缘定七夕!《明日决胜!》活动踏雀来袭

尽管《明日决胜!》作为一款MMORPG手游,而MMO手游一般都以重度玩法著称,但《明日决胜!》却将众多休闲玩法与重度玩法相结合,打造出一款与众不同的Q萌冒险手游。通过此次“七夕活动”也可以看出来,在常规MMO手游中异常重要的人物等级、装备差距并不会过多的影响玩家在休闲玩法中的排名,反而服装选择,配件搭配等游戏中的小心思才是休闲玩法的核心。

缘定七夕!《明日决胜!》活动踏雀来袭

除了换装类的玩法外,玩家还可以在“机关熊派对”玩法中完成惊心动魄的合作与竞争;在“仙侣奇缘”中体验陌生人社交,合成爱的信物;在“陷阱生存战”中考验自己的反应力与手速。如果觉得游戏玩久了有些许疲惫,还能在聊天频道与全服玩家进行“表情包斗图”,这些MMO里的休闲玩法让许多玩家感受到了《明日决胜!》开发者们的小心思,瞬间对这款游戏好感倍升高。

缘定七夕!《明日决胜!》活动踏雀来袭缘定七夕!《明日决胜!》活动踏雀来袭 缘定七夕!《明日决胜!》活动踏雀来袭

七夕来了,公测还会远吗?超多测试专属福利向你展开轰炸!关注官方社区获取一手资讯、寻找冒险好友、领取现金福利,等你一起,为爱冒险!9月6日《明日决胜!》公测开启!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