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免费获得Steam夏促游戏的新姿势? 迅游手游加速器帮你买单

免费获得Steam夏促游戏的新姿势? 迅游手游加速器帮你买单
2019-07-04 15:21:45 太平洋游戏网

近日,Steam正式开启了一年一度被全球游戏玩家期待的夏日特卖,截止至7月9日,Steam上将会有大量优秀游戏开启打折促销。延续了夏促特别主题的惯例,今年Steam夏促以“汽车大奖赛”为主题,让玩家可以完成一项项以“加速”为核心的任务,冲刺向终点赢得奖励。而同样以“加速”赢得众多玩家热捧的——迅游手游加速器,也针对此次Steam夏促开启了超惊喜狂欢活动。

1     

据统计,此次Steam夏促中有不少经典游戏和新游的折扣价格都创造了新的历史最低记录,《怪物猎人:世界》50%折扣后的154元、《文明6》75%折扣后的49元,甚至有《反恐精英:起源》92%折扣后的3元,而《绝地求生》50%折扣后的49元等等,相信也让众多玩家为之欣喜。但是,对于早已将一大批游戏加入愿望单,等待夏促时候清空的玩家,即便是大额折扣,所累积的金额相信也是不少。

2     

就此,迅游手游加速器特开启“Steam夏促狂欢迅游加速器帮你买单”的惊喜活动。自7月1日至7月9日,使用迅游手游加速器成功加速Steam,将截图发微博并说出自己想买的夏促游戏进行祈福,即可参加活动。在7月10日,迅游手游加速器官方微博会在成功参与的玩家中抽出十名“幸运锦鲤”发放1000元现金红包。最重要的是,在发微博时要带话题#SteamAPP加速用迅游#并@迅游手游加速器哦,相信千元红包足够帮你清空愿望单了吧!

3     

此次开启“Steam夏促狂欢”的迅游手游加速器,可不仅仅是给玩家带来惊喜的免单,其能加速Steam手机版的强大功能,在解决了Steam手机版登录困难,让用户可以顺利登录进而享受充分保护账户安全、加快物品交易与销售速度、不错过任何特卖等功能的同时;其独有的国服专线加速、外服免费加速、WiFi+4G高速加速以及支持2000款手游的强大功能,更让用户不再因海外网络问题而受到的游戏过程中登录困难、延迟过高、容易掉线的三大困扰,让玩家可以尽情享受手游的乐趣。

4     

Steam夏日特卖的劲爆折扣、清空愿望单的惊喜、游戏加速的强大功能,迅游手游加速器夏促狂欢正在火爆进行,千万不容错过哦!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