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在线游戏新闻 >

爱在心头口要开 《大唐无双》“声动大唐”火爆帮会宝贝来助威

爱在心头口要开 《大唐无双》“声动大唐”火爆帮会宝贝来助威
2019-05-31 15:09:56 3DM

以声传情,网易强PK战斗网游旗舰之作《大唐无双》520专服中浓烈爱情的气息与燃情征战季的烽火,正以燎原烈火之势席卷五月末的初夏时光。而首届“声动大唐”献唱专服活动更是点亮了每一位好战玩家的“麦霸”天赋,让纵情的歌声与海啸般的欢呼声,还有表白的呢喃细语交织出最动听的交响乐章。

【想唱就唱做“声动大唐”大麦霸不需要理由】

不需要录音棚,更不用酝酿什么情绪,尽情搏杀的铁血沙场、花前月下的风景之地、兄弟共聚的帮会庄园……无双世界中早已备下最合适放声歌唱的绝佳舞台,想唱就唱,大声吼出来。用歌声庆祝520专服开放的“声动大唐”活动上,麦霸们可以尽情高歌,无论是原创,或是翻唱,甚至是改编……只要你开心就好。带着好心情,传递着对兄弟情、朋友义、伴侣爱的歌曲录制MP3文件在《大唐无双》官方论坛“声动大唐”活动专题中的投稿活动已经结束,现可广邀帮会兄弟、亲朋好友在5月28日至6月10日的游戏内投票评选阶段为自己疯狂打CALL助威。

爱在心头口要开 《大唐无双》“声动大唐”火爆帮会宝贝来助威

“声动大唐”活动中将为麦霸歌神的精彩歌声设立排行榜,而荣登排行榜前列的玩家歌手将与其所在帮会各成员都将获得宠物波斯猫、生肖坐骑、专属称号、专属头像框、帮会红包雨等惊喜大礼,以及BOSE音箱耳机、机械键盘、扫地机器人、电动牙刷、ysl口红套装不菲的实物奖励。

【情义永不逝“帮会宝贝”福利助威伴老友经典续前缘】

流过血,有过爱,记忆承载着烽火硝烟中一路走过的情义,值此520专服之际,正是唤醒那浪漫回忆的最好时机。不仅有“烟火大会”、“浪漫婚礼”、“帮会吉祥树”、“回归盛典”等众多精彩福利活动,每一位好战玩家均可参与此次盛会,呼朋唤友邀来爱侣共聚,狂欢喜提丰厚惊喜福利,而回归的老友玩家入驻520专服将获得专属的回归任务和专属奖励礼包,飞速提升战力再秀不减当年的雄心壮志。

同时,来自CC美女主播天团也将入驻520新服帮会,并成为“帮会宝贝”陪陪伴玩家嗨战新服,为帮会带来各种惊喜连连的超值福利:宝贝助力buff效果加成将带来对怪物伤害加成,以及击杀怪物后经验与声望获取效率大幅提升的成长福利,而帮会玩家将每天通关试炼场所收获的七彩玫瑰送给帮会宝贝,就能在帮会庄园中“召唤”出大量礼盒,礼盒中有机会抽取到宠物、坐骑、白金碎片包、玄月等加倍惊喜好礼。

爱在心头口要开 《大唐无双》“声动大唐”火爆帮会宝贝来助威

爱在心头口要开 《大唐无双》“声动大唐”火爆帮会宝贝来助威

想唱就纵情放歌,想嗨就来520专服!畅快的经典活动,可人的帮会宝贝,还有惊喜福利满载归。马上登录游戏,《大唐无双》精彩正渐入高潮,你的归来正当时!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烬中歌 预告公开!明天上线!

    24-04-16 17:32:27原神烬中歌

    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可能迎来元素限制挑战

    24-04-16 17:27:30原神4.7新深渊新机制

    肉鸽游戏《PROJECT TACHYON》Steam页面 今年发售

    24-04-16 12:13:05PROJECT TACHYON,肉鸽游戏

    《星球大战:法外狂徒》四大派系介绍 新截图

    24-04-16 12:10:31星球大战:法外狂徒

    《幻兽帕鲁》v0.2.2.0版本更新发布 修复错误Bug!

    24-04-16 12:10:10幻兽帕鲁,幻兽帕鲁更新

    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24-04-16 12:09:36Steam即将开启FPS游戏节促销活动

    暴雪前总裁提议:高品质游戏应开通“打赏功能”

    24-04-16 12:09:14暴雪,打赏,高品质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