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Fami通一周评分:《战争机器5》获评37分荣登白金殿堂

Fami通一周评分:《战争机器5》获评37分荣登白金殿堂
2019-09-26 09:48:49 中华网游戏综合

Fami通日前公布了最新一周的游戏评分,微软第一方大作《战争机器5》凭37分荣登白金殿堂。《NBA 2K20》和《观察》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名,以下为具体排名:

全部评分如下:

战争机器5 (Xbox One) – 9/9/9/10 [37/40]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战争机器5》收获了媒体和国外玩家的一致好评(国内因反复锁区、解锁操作引来一些非议),IGN给出了9分,而有人还称它是最成功Xbox One第一方游戏。其爽快的射击体验、高优化度、以及剧情短板的提升都为人称道。

Habroxia (PS4、Switch、PS Vita) – 7/6/7/5 [25/40]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是一款横版太空飞行射击街机游戏,有3种射击模式、50多种风格不同的敌人。

隐身英雄重启版(PS4、Switch)–7/8/8/6[29/40]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是个支持多人同屏的战斗竞技游戏,玩家在隐形的情况下完成单人挑战或多人对战。

NBA 2K20 (PS4、Xbox One、Switch) – 8/8/8/8 [32/40]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个经典系列的最新作在IGN那里也只获得了7.8分,虽然真实模拟了篮球赛的体验,但焦点有所偏离,部分模式有待改进。

观察(PS4)–8/7/8/8[31/40]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这是一款新颖的科幻冒险解谜惊悚游戏,设定在太空站中,而玩家并非扮演人类,是扮演智能AI,通过监控器等设备完成游戏。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对马岛之鬼》PC配置公开 极高特效需RTX 4080

    24-04-17 22:37:27对马岛之鬼,对马岛之鬼PC配置

    网易积极筹备,暴雪游戏国服夏季重返中国大陆!

    24-04-17 00:25:41暴雪国服已确定回归

    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24-04-17 00:18:45任天堂将于4月17日晚10点举行独立游戏发布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