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电脑游戏新闻 >

《死亡搁浅》更新12月中旬上线 解决弃置载具封路问题

《死亡搁浅》更新12月中旬上线 解决弃置载具封路问题
2019-12-05 10:34:42 中华网游戏综合

小岛制作工作室上周在推特宣布,将于12月中旬为《死亡搁浅》推出更新补丁,修复/加入一些最近一段时间玩家反映的问题和功能,其中包括“弃置载具”移除选项。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外媒Eurogamer昨日发文表示,这项能帮助玩家们移除挡路载具的功能,的确是玩家们最为需求的。由于《死亡搁浅》采用了共有世界的线上功能,玩家们经常可以在世界上看到一些其他玩家遗弃或是故意放置的载具。这项同步功能本身是为了玩家们互相帮助而设计,不过有些时候,这些载具被遗弃的位置可能带来一些大问题。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Eurogamer就举了一些Reddit论坛上玩家发布的帖子作为例子,从以下截图中我们不难看出为什么这项移除其他载具的功能是如此重要了: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从这些玩家分享的截图来看,仅仅是高速公路被堵还不算什么,有些载具被弃置的位置实在是千奇百怪,就连山洞的洞口、台阶的尽头都成了车神们泊车的场所。Reddit用户们在分享这些图片时无一不是带上了“请给我们移除载具选项!”这样的留言。

游戏下载www.yxdown.com

好在小岛制作也听到了玩家们的呼声,本次的更新将于12月中旬推出,届时玩家们就不会再因为载具封路而感到困扰了。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多款游戏最大75%优惠!

    24-04-23 13:50:58任天堂Switch黄金周促销活动开启

    《英雄联盟》2024 LPL春季赛 BLG 3-1 TES夺冠!

    24-04-20 22:37:18英雄联盟,LPL春季赛

    《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发布!

    24-04-18 13:35:19原神,阿蕾奇诺角色PV.安然入睡

    绅士向《Bunny Garden》登陆Switch 稍后登陆Steam!

    24-04-18 13:32:41绅士向游戏,Bunny Garden

    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激励“高潜力”工作!

    24-04-18 10:26:01英国政府投资300万英镑扶持22家游戏开发商

    《星刃》媒体评分将于4月24日晚10点解禁

    24-04-18 10:18:32星刃,媒体评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