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当前位置:游戏 > 电子竞技 > 电竞热点 >

舞台足够大 2021极限之地亚洲CS:GO嘉年华开启报名

舞台足够大 2021极限之地亚洲CS:GO嘉年华开启报名
2021-12-07 17:41:58

都说高手来自于民间!在电子竞技的世界,这个规律同样适用。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这样的路人王玩家缺的不是实力,而是一个足以展示自己的舞台。

图一.png

现在,面向整个亚洲的2021年度极限之地CS:GO嘉年华正式开启报名。这是一个属于全体亚洲玩家的交流平台,也是路人王们唯一一个与职业玩家同台竞技的职业级别赛事。

图二.png

通过线上、线下两个渠道晋级的5支队伍(线上2支、线下3支)将与世界排名39位的中国TYLOO、世界排名123位的蒙古Renewal以及世界排名120位的泰国NKT一同进入亚洲总决赛,争夺共20万的奖金池分配以及亚洲之王的无上荣耀。

图三.png

赛事介绍

由ZOWIEGEAR冠名赞助的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是首个覆盖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蒙古、巴基斯坦,甚至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中东地区等不同赛区的亚太CS:GO大型电竞公开赛事。

鉴于全球疫情的形式,极限之地CS:GO亚洲公开赛在2020.2021年转型为线上形式,范围主要覆盖中国,蒙古等东亚以及东南亚地区。赛事包括线上,线下两大通道,面向所有CS:GO玩家进行公开海选,意在打造一个超越国家地域限制,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彼此交流,并实现共同进步的年度性亚洲电竞公开赛事。

报名方式

本次2021年度极限之地CS:GO嘉年华分为国内、国外及其它地区两个赛区,国内部分的比赛将全程在B5平台进行比赛,国外及其它地区则将在Faceit平台上举行。届时,晋级战队除了获得与职业战队同台竞技的机会,还将获得珍贵的游戏道具奖励。

图四.png

线上赛区:

中国区海选赛#1

报名开始:2021-12-0715:00

报名截止:2021-12-2417:00

比赛开始:2021-12-2418:00

报名链接:https://www.b5.plus/tournaments/84/overview

中国区海选赛#2

报名开始2021-12-0715:00

报名截止2021-12-2514:00

比赛开始2021-12-2515:00

报名链接:https://www.b5.plus/tournaments/85/overview

线下赛区:

报名时间:12月1日——12月17日

报名方式:玩家需以战队为单位进行报名,在指定时间内联系各赛点负责人进行报名。

图五.png

本次2021年度极限之地CS:GO嘉年华城市预赛赛点均配备有卓威240Hz职业电竞显示器,满足职业级别赛事的举办条件。

图六.png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