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各领域大神倾情加盟 《山海镜花》创作团队大盘点

各领域大神倾情加盟 《山海镜花》创作团队大盘点
2020-04-28 11:58:35 中华网游戏综合

以山海经为蓝本的3D回合制RPG手游《山海镜花》将于明日(4月29日)正式开启全平台公测,通往大荒异世的蜥蜴列车已经到站,期待已久的山海之旅即将启程!

《山海镜花》这部作品能有现在的样子,归功于主创团队两年多来的坚持与坚守,亦归功于多位多圈内大神的鼎力支持。比如精心描绘山海异世的多位高水平画师,为角色配音的一众明星声优,还有演唱与制作主题曲、配乐的国际音乐人萨顶顶、KOKIA、高梨康治。可以说,这部作品汇集了众多优秀伙伴的努力,齐心以最优的制作描绘最高级的山海世界。

手绘大荒,顶级画师以画笔描绘山海

游民星空
祸斗插画

备受二次元圈层喜爱的殿堂级画师村山龙大,画风与《山海镜花》高冷、阴郁、神秘、高级感的风格高度一致。村山龙大在《山海镜花》立项不久就鼎力加盟,以极具个人风格的作品完美展现了独特的东方幻想风格,描绘出一个科技与巫术的融合的大荒世界。他笔下的异兽诸如祸斗、乘黄等,都在玩家中拥有超高的人气,可以说是《山海镜花》画风形成的重要人物。

此外,黒田、ホノジロトヲジ、萩谷薫,大暮维人,狮子猿,乃至美树本晴彦、思春期等诸多世界顶级画师也集结于此,参与到了镜灵形象的绘制过程中。他们用绘画代替语言,半方彩墨赋出生动气韵,一支妙笔描绘浩荡山海,最终在游戏中展现山海大荒的壮阔景象和奇珍异兽。

乐临大荒,国际乐人用音乐讲述山海

游民星空
萨顶顶《星辰守候》

4月29日,在《山海镜花》公测的同时,由国际音乐人萨顶顶、Kokia分别演唱的山盟版主题曲《星辰守候》、海誓版主题曲《星之启示》也将在网易云音乐正式上线。5月5日,由高梨康治&Team-Max、立山秋航等知名制作人一同负责制作的《山海镜花》原声集也将在网易云音乐公布。

这些顶尖音乐人通过对于东方文化的思考与独特理解,为《山海镜花》创作了高度贴合的主题曲与背景音乐,以充满故事性的歌词与旋律在传统名乐的基础上加入了现代化的演绎,作为在中国音乐文化领域的探索与创新。每一首曲子都在讲述东方异世的神秘故事,将大荒世界科技与巫术融合的宏大世界观通过音乐展现在玩家们面前,期待诸位前去倾听。

声动大荒,明星声优以声音演绎山海

游民星空
诸多声优加盟

除了高品质的音乐外,《山海镜花》也邀请到了阿杰、山新、宝木中阳、姜广涛、沈磊、赵路、孙晔、李元韬、小N、秦紫翼、林景等诸多知名声优为游戏内的角色配音,用出色的声音表演讲述山海故事,让一个个主角与镜灵的形象变得鲜活立体。在他们的演出下,玩家仿佛身临其境与黄龙、白泽等主角结伴共游大荒异世,体验现代视角下演绎的别样山海故事。

行大荒异世,观山海万象,马上乘坐蜥蜴列车开启山海之旅,一起探索由各领域大神齐心描绘的瑰丽世界吧!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相关新闻

    山海镜花昆7层通关技巧

    2020-05-02 14:58:53山海镜花昆7层通关技巧

    山海镜花推条镜灵介绍

    2020-05-06 15:15:26山海镜花推条镜灵介绍

    山海镜花全镜灵养成推荐

    2020-05-03 15:29:30山海镜花全镜灵养成推荐

    山海镜花和位灵器哪个好?和位灵器推荐

    2020-05-02 15:00:26山海镜花和位灵器哪个好

    山海镜花升六星需要多少经验?

    2020-05-04 20:36:35山海镜花升六星需要多少经验

    山海镜花赌狗打昆九攻略

    2020-05-04 20:39:01山海镜花赌狗打昆九攻略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