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新闻快报 > 国内游戏新闻 > 正文

《辐射:避难所Online》上半年上线 盛大游戏携手B社探索网络“废土世界”

2019-01-21 15:07:37  17173    参与评论()人

11月21日,盛大游戏正式公布与知名游戏厂商Bethesda(B社)合作的手游大作《辐射:避难所Online》最新内容及进展,宣布该游戏将于2019年上半年正式上线。目前,该游戏官网预约已经开启。

作为Bethesda监制、辐射IP的首款网络版手游,《辐射:避难所Online》无疑将为国内玩家带来更多惊喜。据伽马数据日前发布的《IP改编移动游戏价值评估报告》显示,IP改编游戏占据移动游戏收入比例始终维持在六成以上。在2018年TOP20移动游戏流水榜单中,仅4款产品无IP加持。随着《辐射:避难所Online》步入上线倒计时,将有望冲击国内IP手游市场结构。

Bethesda全程监制《辐射:避难所Online》上半年上线

提及《辐射》系列,相信主机、PC与单机游戏玩家们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覆盖全球2.3亿用户的超人气游戏IP,《辐射》系列在粉丝中拥有的强大影响力和号召力。仅以《辐射:避难所》单机版为例,在2015年未经任何预热即上线的情况下,游戏在短短两天内,一举拿下美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等40多个国家的iOS游戏免费榜第一,并杀入多国畅销榜Top5,获得2015年度苹果和谷歌最佳手游。

2016年,盛大游戏成为Bethesda在国内首度合作的游戏厂商,彼时《辐射:避难所》也正式成为国内单机手游的主角之一。延续海外优秀表现,《辐射:避难所》在国内势如破竹。不仅上线首日获AppStore首页精品推荐,登顶iPad免费排行榜榜首,其后《辐射:避难所》持续发力,不断更新游戏玩法与内容,屡获AppStore精品推荐,并斩获有“手游界奥斯卡”之称的金翎奖“最佳境外移动游戏”奖项。

图2.jpg

《辐射:避难所Online》官网已开启预约

而《辐射:避难所Online》不仅是辐射4原班团队监修的3A级IP授权巨制,在研发过程中,还由Bethesda全程监制,并参与游戏剧情、玩法等方面的延续和创作。相比辐射3、辐射4,《辐射:避难所Online》还将包含更多的“变种”展示。另一方面,《辐射:避难所Online》作为盛大游戏与Bethesda战略合作的延续,这款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线的手游可以说非常值得期待。

主打探险经营《辐射:避难所Online》全面升级

在玩家最为关心的游戏内容上,《辐射:避难所Online》以《辐射:避难所》为原型,实现了经典辐射IP的世界观与末日题材的延续,且在玩法、画面、系统等一系列维度全面优化和升级。据了解,《辐射:避难所Online》在经典城建玩法上,优化了单机版中经典的避难所建造、生产、收集、防御元素;新增开放式探索体验和废土探索解谜玩法,通过增加大地图及各种随机地图副本,玩家可以完成各种势力任务,在探索中伴随着多种随机事件。此外,游戏还添加英雄卡牌的special养成系统,玩家可以将“传承”辐射IP的英雄人物,组成小队外出探险或保卫避难所。

图3.jpg

《辐射:避难所Online》升级新玩法

作为辐射IP的首款网络版手游,社交系统是其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也是玩家们关注的重点之一。据悉,《辐射:避难所Online》游戏内拥有完整的公会场景、营救行动,以及访问其他玩家“避难所”的交互玩法。同时,该游戏还拥有“废土电台”等创新语音社交设计。相比于单机版,《辐射:避难所Online》不仅玩法上更丰富,在策略和画面上也表现的更加深度和Q萌。这无疑意味着游戏在获得众多辐射IP核心粉丝关注的同时,也可以吸引大量新玩家的眼球。

图4.jpg

《辐射:避难所Online》

接力Bethesda合作《辐射:避难所Online》预定上半年爆款?

盛大游戏副总裁陈光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以《辐射:避难所Online》为原点,盛大游戏与Bethesda将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打造一款玩家喜欢、市场认可的游戏。盛大游戏也会借助《辐射:避难所Online》手游,布局欧美手游喜好用户的细分市场,构筑盛大游戏精品手游的多元化矩阵。”

事实上,《辐射:避难所》过去在国内所取得一系列优秀成绩,从侧面反映出盛大游戏在顶级IP的发行及长线运营等方面实力不俗,相信这也是Bethesda与盛大游戏再度合作的重要原因。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打造出众多成功IP的游戏厂商之一,盛大游戏无疑能够为《辐射:避难所Online》上线后的成绩,以及产品今后的长期表现提供坚实保障。

图5.jpg

《辐射:避难所Online》

此次《辐射:避难所Online》全新内容的公布,不仅意味着该游戏离正式上线开始步入倒计时。更加值得关注的是,辐射IP能否在Bethesda和盛大游戏的护航下,加速提升在国内游戏市场上的影响力和认知度。而盛大游戏也将通过《辐射:避难所Online》,进一步占据手游市场。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