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游戏 > 电脑游戏 > 单机游戏硬件新闻 > 正文

《使命召唤15》推吃鸡模式 吃鸡利器首选北通斯巴达

2018-10-11 15:27:09    腾讯游戏  参与评论()人

             

经历了一年的期待,游戏玩家们终于盼来了《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的闪亮登场。

经过上手体验,不得不承认这部新作果然不负众望。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目前最流行的大逃杀模式,即小伙伴们都熟悉的“吃鸡”模式。

3630f3ff-3670-4ef0-a939-0787e1edc211

“全民吃鸡”已成趋势,跟其它“吃鸡”类游戏相比,《黑色行动4》好玩在哪里呢?

原来,《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配置了COD系列有史以来最大的地图。首发版本有14张地图(后期还会更新),囊括了诸如工厂、写字楼、城市街道、戈壁、山地、港口等在内的丰富场景。在其中的一座摩天大楼里,每个楼层都可以战斗。广阔的空间不仅增大了玩家的自由度,更增强了操作的真实感。同时,画面细节逼真,炮火产生的烟尘以及载具刮起的尘土都可清晰感受。

1c0c0a8d-e736-4903-acb8-4a33bcf185f6

640.webp (1)

除了“吃鸡”模式,本作品还有多人模式和僵尸模式供玩家选择。跌宕的故事情节和丰富的角色设置,向来是《使命召唤》系列备受粉丝喜爱的重要因素。在多人模式里,《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的剧情被设定为在《黑色行动2》与《黑色行动3》之间,玩家可以选择包括僵尸在内的多种角色,并且每个角色都拥有丰富的剧情背景和过场动画。

场景、情节、角色固然引人入胜,但真正让玩家融入其中的还得是新奇多样的玩法。在《黑色行动4》的“吃鸡”模式里,玩家出场的方式就与众不同——乘坐直升机进入战区,利用翼装飞行装备滑翔至降落地点!将翼装飞行这样小众的极限运动运用在这里,足见研发团队的脑洞之大。玩家可以使用水陆空多种载具,其中的小鸟直升机,可在地图中平坦的停机坪刷出。通过直升机,一名驾驶员和一名乘客可以自由观察并射击敌人,前提是你要有娴熟的飞行技术才行哦。

22366602

娴熟的技术除了反复练习,还要依靠强大的游戏装备。针对《黑色行动4》这种场面宏大、玩法多样的大型射击游戏,北通斯巴达手柄无疑是一款让玩家得心应手的装备。

FPS类游戏,最展现技术的地方,是灵活的走位、移动中射击的准确性、以及驾驭载具的能力。

为了避免被瞄准并躲避子弹,最好的办法就是“蛇形走位”。但是,通过键盘或者触屏来操作,若没有长时间的练习,很难做到快捷灵活。用摇杆,就会让操作变得很轻松。北通斯巴达手柄采用的是进口高精度摇杆,搭配北通智能游戏算法,即便是在正面刚枪的惊险时刻,也能让你施展“凌波微步”的技法,从枪林弹雨中闲庭信步、活到最后!《黑色行动4》广阔的空间同样适合狙击作战,北通斯巴达手柄摇杆的高精度性能可以实现微调瞄准,在数百米外把敌人一枪爆头,可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哟!

微信截图_20181009175732

边移动边射击,靠的是北通斯巴达手柄多键位操作的优势。两个摇杆同时操作,可以边移动边瞄准,同时按下肩键扳机,实现跑动中击毙敌人。其中的肩键拥有微压力感应功能,可以根据手指的力度来实现不同的开枪技巧。

要想熟练驾驭各类载具,除了要眼观六路看清路线,还要耳听八方感受周围环境,否则,一不小心翻了车,可是要遭到敌人伏击的!北通斯巴达手柄下方内置了一对非对称震动马达,根据战场实景,可以传递不同的触觉反馈。载具引擎、枪弹轰鸣都能真切感受。掌握了周围的风吹草地,你就可以轻松成为“吃鸡”战场上的“老司机”!

微信截图_20181009175800

北通斯巴达手柄有三个版本:有线版、炫光有线版和无线版,能够适用于PC、PS3、安卓等不同平台。手柄通体采用经典的酷黑设计,展现出黑科技的魅力。握柄下方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有"波浪纹"轮廓,握在手里即舒适又牢固。

从配置、外观以及性能体验来看,北通斯巴达手柄都算得上一款不可多得的FPS利器。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样,用上它,你就会化身为古希腊最勇猛的斯巴达战士,在《黑色行动4》枪林弹雨中勇往无前,成功吃鸡!       

(责任编辑:黄鹏 CG001)
关键词:

相关报道:

    关闭
     

    《最终幻想16》新DLC沧海恸哭介绍 失落的利维坦登场

    24-03-29 11:13:30最终幻想16,最终幻想16新DLC

    《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即将登陆内地!

    24-03-29 11:12:44哆啦A梦,大雄的地球交响乐

    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无主之地》新作开发中!

    24-03-29 11:02:26T2宣布以4.6亿美元收购Gearbox

    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构建快乐共鸣的企业文化

    24-03-27 16:04:17任天堂,任天堂公布人才策略

    《龙之信条2》玩家发明金币快速获取秘籍:2小时能赚20万!

    24-03-27 15:33:46龙之信条2,龙之信条2刷金方法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第三季动画预告公布 2024年10月播出

    24-03-25 15:17:26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Re0第三季

    相关新闻